坚持在营救平台拨打真相电话

澳洲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8月22日】

参与营救平台的电话拨打已有三年半的时间了。通过不断学法使我更加坚定的走在随师正法的路上,不让任何干扰影响我参与营救平台的电话拨打。在听到平台同修因各种原因处于瓶颈状态时,我会鼓励同修多学法,归正自己的修炼状态,珍惜救人的机缘。虽然海外修炼大法弟子的人数众多,但大多是不同的族裔,无法用流利的汉语跟国内的公检法人员讲清真相。我们身为海外的华人大法弟子,有责任承担起这一份救人的使命。我体会到,每个号码都来之不易,打好每一通电话能够解体邪恶,震慑邪恶,减轻大陆同修被迫害的压力,進而营救出同修。这是我们应该、也是必须去做好的。

每次的打重点专案电话都是师尊为海外大法弟子创造的,建立威德的机会,多个省市迫害大法弟子的严重地区,通过营救平台同修坚持不懈的拨打,迫害形势得到了改善,参与拨打的同修也在拨打的过程中找出了自己的不足,不断的同化大法,并在法中归正,走在助师正法和证实法的路上。希望同修在保证自己学好法、炼好功、正念强的基础保障下,积极参与到营救平台的拨打队伍,营救同修,震慑并清除邪恶,为大陆的同修救度更多的众生做好铺垫,和大陆大法的主体形成整体,共同配合整体圆容。

1、反馈的重要性

每次专案拨打时,同修都会在平台左侧用醒目的字体鼓励并提示拨打专案的同修:[同修辛苦了,请每个号码至少拨打5次以上,即使响铃也要响铃5次以上,全面震慑邪恶],还有[同修反馈时:请将拨打情况写清楚(拨打次数、接听情况如…通话中、用户忙、空号等)且将案例贴至反馈平台,便利同修整理案例,谢谢!]。其实认真的做好拨打电话的反馈记录,不仅能让整理案例的案例员同修分析号码如何再次处理清晰明了,方便案例员整理反馈也是为别人着想。做好反馈记录也方便审视自己的拨打情况,其实也就是自己的修炼状态。还可以为写心得交流做参考。既然我们参与营救平台的拨打,彩信同修把项目负责人拨打专案的要求告知我们,我们应该用心的去配合,形成整体使救人的力度更加强大。

2、参与专案交流的一点感想

在三天专案拨打的交流中,很多同修都谈到了关于对方电话设置的问题,多种多样并时而更新,例如常见的设置有提示空号、停机、无铃声提示、自动断线、传真声音,有时还出来一直“喂、喂”的女声录音,让很多拨打同修感到疑惑和烦躁,其实邪恶绞尽心思的更换设置的目地:就是要干扰同修的拨打正念,让我们交流时在它们设置问题的圈套中打转,影响同修在交流中提高和形成整体。如果我们头脑清醒,正念十足的走在拨打营救电话的这条路上,不被邪恶的伎俩蒙骗,再多的花样设置干扰,我们不把它放在心上,目地明确:就是要打电话告诉他真相,震慑并解体控制他的邪恶生命及因素,不让设置的种种疑问占据大脑中正念的空间场,影响我们拨打的效果。

专案第二天,听到同修对于发正念音乐的更换,多位同修就自己当时所在层次的认识進行了交流,其实这个问题在同修中已经争议了多次,闲暇时静思师尊的讲法,并找到出自《新西兰法会讲法》与同修分享,希望可以消除间隔,不让同修分心,保持正念更好的拨打日后的营救电话。

“弟子:请问师父为什么录制新炼功音乐?白人学员感觉不太适应?

师:这是由于我们原来制作音乐的母带,已经磨损的不行了,所以就从新做了。因为所有的母带都不行了,录制的太多了,那么质量就不行了。所以大家拿到之后可能越来越不行,就存在这问题,就从新制作了。

如果不太适应,我想原来的录音带你去听也行,没有问题,用新的也行。但是大家都觉的用新的好象清楚一些,因为它是新录制的,母带清晰,所以肯定听起来就比较清楚,就是这样的。但是炼起功来除了自己感觉上的差异之外,在实质上修炼中没有差异。”

3、其中一次专案拨打的情况

专案拨打第一天,接通了一位吉林公安系统女士的电话,电话中告诉她:“现在国内形势变化很大,马上江就要被公开审理了,谁都不要给江背迫害法轮功的黑锅,这几年出台的政策法规,都是给这些跟随江积极迫害法轮功的人量身定做的。江迫害法轮功,导致中国老百姓道德缺失,毒奶粉、地沟油横行,那也是对咱老百姓的直接伤害呀,江淫乱治国,腐败治国,纵容高官牺牲老百姓的生存环境,建了很多化工场,全国一百多个城市雾霾,他们的子女卷着咱纳税人的钱,跑到海外去,把咱们置身于水生火热之中。您知道吗,有一位圣人讲:阴霾过后会有瘟疫等着人类,希望您保持善良,希望您利用好您手中的权利保护好法轮功学员,当法轮功真相大显之时,您保护过的法轮功学员,就是您平安的人证。”开始她不出声静静的听,然后认同的回答:“嗯”。我问她:“您是党员吧,您知道现在咱们国内有上亿民众三退的的事吗?在中国入党时,让您写入党申请书,并举着拳头宣誓,说为共产事业奋斗终身,并献出生命,咱在家对父母都不会发这样的毒誓,因为誓约在天,您看现在被清算的都是党员,咱退出来,不要等到大灾难来时,因为加入过共产党而跟着倒霉遭殃不划算。”她爽快的说:“帮我退了吧,谢谢。”让她记得:“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真诚的连声向我道谢。

专案拨打的第三天,从通话中得知,这个号码是交通事故报警的电话,开始是一个女警察接的,不愿听真相,跟身边的同事抱怨说法轮功打来的,听到有人告诉她:“你挂了,不接他!”我坚定拨打的正念,即使她接起挂断我还是持续拨打,这时换成一个男警察接起了电话,他很诚恳的告诉我:“我们这里是受理交通事故的报警电话,不管法轮功的事。”我说:我不会耽误您太多时间,并且把在国内发生对法轮功的迫害真相及近期国内形势变化告诉他,讲完后,问他:“给您个翻墙网址您方便记吗?可以看到在国内很多被屏蔽的真实资讯。”他回答我不方便,但是在言语中暗示我可以讲出来,他们的电话有录音,可以回放。讲完后礼貌的跟他讲谢谢他的接听,他也很客气的跟我讲:“再见。”

一次领取到一包没有名字的手机号码,我在明慧网上查到他们的名字和所在的单位,整理好后和拨打的情况一起反馈,这样也方便接通电话时称呼对方,对接听者也能起到一定的震慑作用。其中一个电话的接听者是一名警察,开始不听,还说一些污言秽语,我不理睬他,继续讲海内外诉江和高官落马,他听我继续讲很生气的挂断了。二次接起,我叫出了他的名字,并告诉他:“您身为国家公务人员,这样的素质太差了,公安部下达了命令,对公安内部的违法违纪行为“零容忍”,为了加强对公安机关民警违法违纪行为监督举报而专门开通了“12389”专线平台,对于警察违法的违纪行为,可直接拨打电话“12389”,或登录“12389”网络平台進行举报。命令中还强调:擅自动用警察参与截访,不仅是非警务行为,情节严重会构成违法犯罪。根据新出台的规定和法律法规,控告江泽民完全合法,上访完全合法,谁再阻拦和打击报复,谁就是在犯罪。”他听我这样一讲,立刻闭嘴了,静静的听了国内形势的变化以及高官落马。由于连续的拨打,最后他害怕的关机了。

每一次营救拨打都可能是最后一次拨打,珍惜最后的机会反迫害。正念的对待每一通电话,达到震慑、解体邪恶的效果,为大陆同修更好地救度众生铺路是我们必须、也是应该做的。

最后跟同修分享师父在《提醒》中的法:“大法弟子保证每天的修炼是必需的,讲真相、救人是大法弟子的使命。在走向圆满的路上,两者缺一不可。做的如何,就是精進与否的修炼状态。社会形势会变化,修炼的要求永远不会改变,因为那是宇宙的标准,是大法的标准。”

 以上心得体会,与同修们分享,层次有限,如有不当之处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谢谢师尊!谢谢同修!
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