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剧小品]修炼人的故事之五 :请你好好思量

莲之语


【正见网2019年11月13日】

[在一个小区的楼道里,秋平往住户的门把手上挂真相资料,这时上来一个六十岁左右的男子,秋平从男子身边过去想下楼,男子站那不怀好意的看着秋平。]

男子:(指着门把手上的真相资料)这是你干的吧?

秋平:大哥,我这里还有,给你一份,好好看看,对你有好处。

男子:看什么看,走,跟我去派出所。

秋平:为什么去派出所?

男子:你在犯法,跟我走。

   [男子抓着秋平不放。]

秋平:你先听我说。

男子:我不听(扯着秋平就往外拉),你跟我到派出所去说吧。

秋平:我是修炼人,是大法弟子,你这样做对你不好。

男子:管你这个那个的,你这是反党!

秋平:(威严地)你住手!站那别动。

   [男子下意识地把手松开,楞了,站那真的动不了了。]

秋平:我是修高德大法的,是修真善忍的,共产党陷害我们制造了天安门自焚伪案,你现在这样做就成了它们的帮凶,会成为历史罪人的!现在全世界很多的国家都是呼吁中共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世界上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都有修法轮大法的,这些国家的政府和百姓都赞同法轮功,只有中国在迫害、在打压,你觉得这正常吗?

男子:这……

秋平:共产党是杀人起家,是讲假恶争的,它执政期间杀的人比第二次世界大战人还多,和法轮功讲的真善忍是相对立的,所以它害怕法轮功,它想利用老百姓来仇视法轮功,我们揭示真相,是让老百姓明白真相得救渡,不受毒害。人仇视这么大的佛法是有罪的,将来是要下地狱的。

男子:别和我说这些,我听不懂。你说你们整天弄这个事,有意思吗?

秋平:这个事可不是一般的事,是天下的事。你看这本《天赐洪福》,这个人得了癌症,已经治不了了,就等死了,可他诚心敬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病就奇迹般的好了。

男子:你真能胡说八道,医院都治不好的病,念这九个字就把病念好了。

秋平:当然,因为法轮大法是高德大法,是在人类道德最败坏的时期来渡人的,一个不修炼的人,如果能认同大法,维护大法就会带来善报福寿,这样的例子非常多。

男子:(嘲讽地)说的像真事一样。

秋平:我们修炼人不说假话,其实我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十年前我得了肺癌,我以为我完了,看不到我的孩子长大,只能等死了。后来有一个朋友找到我,让我再重新修炼法轮功。因为在一九九九年之前我炼过法轮功,后来因为中共诬陷迫害法轮功不让老百姓炼了。我也知道大法在被冤枉的,但因害怕就不敢炼了。那时我就想,我都快死的人了,还有什么可怕的,重新做回大法弟子,就是死也值了。就这样我又重新开始修炼,不久奇迹出现了,我师父帮我清理了身体,我没病了,所有的病全都好了。

男子:(不相信地)真这么神?

秋平:我为什么要骗人,我又不是向你传销什么,想从你那那得到什么。我们大法弟子发资料也好,劝世人三退也好,就是告诉人们真相,让世人认同大法,得福报。派出所应该是抓坏人的地方,你要拉我去那个地方是不符合天理的。

男子:你发的那些有反党的语言那能行嘛!

秋平:共产党只是个执政党,它是邪的,它是逆天的,它执政后历次运动害死了大批的中国人,还杀害了那么多修大法的弟子,上天要灭它人是拦不住的,所以千万不要帮助它迫害大法弟子。

男子:(心虚地)我也没迫害呀。

秋平:我相信你现在不会再拉我上派出所了。我们从小到大一直都是共产党让干什么就干什么,它从来不让老百姓去独立的思考问题,它说这个是黑的,我们就认为是黑的,身在其中,我们自己却意识不到。这些资料你拿回来看一看,这里还有网址,翻墙看看外面的世界,那里有在国内看不的真人真事。上明慧网和正见网多了解一下法轮功,你会明白的。 

男子:好,我拿回去好好研究研究。

秋平:大哥,如果以后再遇到修炼人,一定要善待他们,你会有后福的。

男子:(不好意思)你放心,其实我也知道,你们也都不是什么坏人,就是不太理解你们,我以后不会这样了。

秋平:其实你是个明白人,只是不了解这些事情。大哥,你一定是党员吧?

男子:那当然。

秋平:在心里退出来吧,给自己保个平安。

男子:退不退有什么用,无所谓。

秋平:可不能无所谓啊,这可关系自己的未来,别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

男子:我看看这些资料,以后再说。

秋平:那也好,明白以后上动态网,那里有个退党中心,非常安全,如不想用真名,小名化名都可以,现在已经退出三亿多中国人了。

男子:开玩笑,哪有那么多党员?

秋平:不只是党员,包括团员和少先队员都是它组织的一部分,都要表态退出来,人就平安了。

男子:哪有人不想平安的,我看完这些资料再说。

秋平:(边往外走边说)大哥,回去好好看看,请你好好思量,给自己一个明智的选择。愿你能明真相得救渡,顺利平安。

男子:(跟出去)我一定好好思量,谢谢你了。

   [男子一直目视着秋平走远,站那不动,沉思。]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剧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