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师信法 走在神路上

吉林松原地区大法弟子口述 同修整理


【正见网2019年06月15日】

一、喜得大法

我是农村大法弟子,今年77岁,我是在1998年喜得大法的,自己找到学法点,当时有8-9人在学,当时没有书,从别人那借的书,是抱着祛病健身的想法走入大法修炼的。当时身体多种疾病缠身,关节炎、心脏病和腰疼的厉害,连铺床捂被子都累得受不了,更不能走夜路。学法三天觉得很有效果,不到一个月所有的病痛都好了,体验到了无病一身轻的美妙感觉,这个功法真是太神奇了。

二、坚信大法  進京护法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氏流氓集团开始对法轮功疯狂打压,对修炼“真、善、忍”的好人進行迫害。我没有被邪恶的谎言欺骗,坚信师父、坚信大法,于2002年5月和同修走上了天安门,在天安门广场被抓,在警车上喊“法轮大法好”,后来被警察非法抓到天安门派出所,第二天转到朝阳看守所,在那里住一宿,检查身体血压高,还有别的同修身体也不合格,晚上把我们放了。北京当地的同修把我们接到他家,在那里遇到北京的女同修,第二天也就是1月25日,我俩决定还上天安门,当过地下通道时被警察盘查,让骂法轮功,我就说法轮功是好的,又被非法抓上警车,送到怀柔县看守所。后由当地派出所警察和镇上一个书记把我“押回”,在看守所非法关押7-8天。是儿子把我营救出来的,出来后不敢呆在家里,东躲西藏,那段日子没有法学,炼功靠数数。

2002年3月5日,由于长春地区成功插播大法真相40-50分钟,触动了邪党的敏感神经,江泽民、罗干之流下令杀无赦,整个吉林省从城市到乡村开始大搜捕,几天之内就有5000多大法弟子被绑架,判刑劳教甚至被迫害致死,我也在黑名单之内。我村治保主任领着派出所所长到我家,我当时不在家,三番五次的来我家。后来非法拘留我10天,让我家交二千元钱,以送洗脑班要挟我,因家人害怕,拿钱了事。

三、正念足冲破家庭关

由于几次的被警察骚扰与勒索现金,丈夫和儿子都非常害怕,他们开始限制我,把大法宝书《转法轮》私自藏起来,不让我看书学法,更不能出去讲真相救众生,想方设法给我找活干。我意识到这是对我修炼的干扰,我不能当常人,我是大法弟子,要助师正法,他们说了不算,师父说了算。他们不让我看书学法讲真相,我就连饭都不吃,我一天没吃饭。丈夫和儿子见我来真的了,他们害怕了,经过一番商量,最后把书给我拿出来,也不太限制我讲真相了。真的体验到师父讲的“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二》)。

四、十几年坚持走十几里路到学法组学法

集体学法是师父给留下的修炼形式。集体学法有很多好处,能及时切磋交流,比学比修,心性提高的快。由于我村七.二零之前有几人学法炼功,打压迫害以后其他人都不炼了,就剩下我自己,我意识到不能怕苦、怕累,我坚持每天来回走15里路到镇上学法小组学法。刚开始时,家里老头不给好脸看,总骂我说,不去你就能死啊,我不往心里去,你骂你的,我去我的。到现在老头支持我了,早晨早早做好饭,吃完我就走,老头在家收拾。这么好的功法是千年万年不遇的,学法不能懈怠,十几年来我一直坚持到那里学法、切磋。夏天酷暑难耐,冬天冒着严寒,如走累的时候就背诵《洪吟二》里的<正念正行>“大觉不畏苦 意志金刚铸 生死无执著 坦荡正法路”。虽然苦点累点,但心里很甜,沐浴法中,这么多年,我风雨无阻,真真切切的体会到了,师父就在我身边,真是师父每时每刻都在呵护弟子呀,作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真是太荣幸了。唯有精進实修才能跟师父回家。

下面我就所以说师父对我的慈悲呵护:

别看我天天来回走十多里,赶上下雨还得绕道,那就更远了,我真是不觉得累,有时路上遇到我屯子的人,问我天天干啥去,我就告诉他,我去学法轮功去,问我累不累,我说不累。他们看我走得快,也不累,就说,你老太太得活100岁,他们也佩服。

有一次和闺女一起去串门,她说,今天和你一起走咋不累呢,每回自己走得歇几次呢。我说你再出门招呼我和我一起走吧,说完哈哈笑。我心里有一念,得法即是神,有师父保护你,你能累吗?

这些年天天步行去镇上学法,从来没被雨浇过,有时我一看那天上就来雨了,就求师父,“师父啊,我得回去啊,让雨先在旁处下,我回家的路上先别下”。走到屯子里,有地方避雨了,那雨保证就“哗哗”的下来。刮风也是,眼瞅着那风都刮冒烟了,我求师父 ,“那大风要过来了,那大风不能刮我,那沙尘暴它不是总刮,它是一阵一阵的,一过来一大片的地方都啥也看不见”。我就这样一说,那大风就从那边过去了。有时刮大风,家里人就劝我别去了,我说:“那算个啥呀!”有一年雪大,一开门就一尺多厚,也挡不住我,路上只有我一步一个脚印,给别人开路。

有一次,吃完晚饭去取明慧周刊,我很重视看明慧周刊,看看同修遇到具体问题都是咋做的,和同修比学必修,一定要跟上明慧网,才能跟上正法進程。到同修家一看,家里锁门了,我赶紧往回返,感觉走的飞快,不一会就到家了。

还有一次也是回来晚了,走到火车道时,路旁有林带,我走着走着,身子咋这么轻呢,可快了,走走就起空了,耳边风声“呼呼”的响,自己明白是大周天通了,这段路是“飘”过来的。

五、 讲真相救世人

在路上除了背法之外,我还往电线杆上写标语:“法轮大法好”,有一次,正写着,有一个人看见说,一会派出所找你,我说:派出所知道法轮功怎么回事。我也不怕。碰着有缘人我就讲真相,做三退。

一次去女儿家,我带小册子出去发,起早3点多,发完往回走时,她家不远处有辆大车,那家养车要出车,快到车跟前时,我有些犹豫,车灯照的通亮、很远。在旁边影一会儿,心想这得等啥时候啊,我走不怕。走到距离车10多米远时,我刚想从另一道回女儿家,俩人突然喊:“谁,站下!”这回我直奔那俩人走去,到他们跟前一站,也不说话,让他俩看看我是谁,这把他俩吓得:哎呀妈呀!一声叫,吓得跑屋里去了。

还有一次准备好了,带上资料去别的屯子去发资料,贴不干胶。走半路,脚突然疼的厉害,不能走了,我就说,你疼啥呀?疼的不是我,我得助师正法呀!我是大法徒,我得救度众生啊,我有师父管,你干扰不了我呀!说完就好了。啥事没有。

大集讲真相,和同修配合,一边发,一边将三退。过年时,在大集上发年画、对联,说免费赠送年画了,三退保平安,年年发台历也是说,免费赠送台历,三退保平安,世人争先恐后的要啊,抢啊,做三退都来不及就拿走了。

一路走来,感恩伟大的师父,伟大的法所给予我的一切,无论前面的路还有多长,我都会继续坚定的走下去,做好师父交给的三件事,能成为一名大法弟子,真是三生有幸,一定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圆满随师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