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师信法 师父就在身边

吉林松原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6月22日】

(一)得法

我是一九九八年农历九月二十得的法,得法前腰间盘突出已卧床半年,病痛的折磨真是生不如死,这时弟妹给我送来一本《转法轮》,她说:“姐你看吧,你心眼好,这书适合你看。”从那天起我便与大法结缘。刚得法的时候什么都不懂,法念不成句,字也认不全,师父就开始给我净化身体了,多年的美尼尔综合症、胃病、风湿性关节炎、脑神经痛、脸浮肿、乳腺炎、额窦炎、大流血等病全都不翼而飞了,而且抽了十八年的烟也戒了,修炼二十年来,不打针不吃药,真是无病一身轻啊!

修炼初期,谁要是对我不好,给我制造麻烦,我也不生气,不计较,我就记住师父说的:“打不还手 ,骂不还口”[1],对谁都好,每天总是乐呵呵的,心里总是想:我有师父了,我有一个教我怎样做好人的师父啦!那时我还不知道什么叫修炼,就知道做好人,做一个更好的人。

(二)正念闯出魔窟

七二零后我经常被警察骚扰,2001年12月28日10点20分左右,当地派出所警察和市二分局警察一共四、五个人非法闯入我家,问我炼不炼了,我说:“炼!”他们就开始抄家,像电视里演的土匪一样,把我师父的法像和大法书抢走,又把我绑架到派出所,恶警逼供让我说出同修姓名,资料是从哪来的?我什么也不说。在12月29日晚5点把我非法关押到看守所,之后又非法关押到吉林省黑嘴子女子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在劳教期间,给我喝毒药、打毒针,我告诉他们这药在我身体里一点也不起作用,自从修炼就跟药无缘。用电棍电,不让睡觉,不让上厕所,每天强迫干奴活15—16小时。5月9日那天下午,黑嘴子监狱三大队全体恶警像恶狼一样扑向我,打我、踢我,强制让我面向墙站着,开始用电棍电我,电流咔咔的响,他们电我手、腿等部位,我心里默念正法口诀,他们还是继续打我电我,当时我的两条腿哆嗦的几乎站不住,我心里默念:“主意识要强 心一定要正。”这时身体刷的一下子,我不怕了!师父把怕心给我拿掉了!我又接着念:“邪恶之徒慢猖狂,天地复明下沸汤,拳脚难使人心动,狂风引来秋更凉。” [2]这时恶警停住了,他们都走了,我知道是师父在保护我。电完后的第四天,我不修炼的四姐来监狱看我,两个警察一边一个站在我身边,不让我说被电的事,我四姐说:“你在里面要好好照顾自己。”我说:“差点没电死我,我要是死了,就是他们害死我的,我不会自杀的。”当时立即停止接见,当时在师父的加持下,能量场很强,感觉全身被能量包裹着,心想:我绝不向邪恶低头,你有千条妙计我有一定之规。在2002年12月28日放我回家,走之前让我签字否则不放,我说:“我不签,我没犯罪,我修大法没有错,是你们在迫害我。”他们没再让我签,在师父正念加持下,我闯出了魔窟。

(三)正念解体魔难

在2013年12月9日晚8点左右,突然尿频,腹部疼痛,三、五分钟去一趟厕所,到15日加重了,尿血块,孩子和丈夫都逼着我上医院,我说:“我有师父管,这不是病。”我向内找求师父,发正念,不承认旧势力迫害,全盘否定。身边的同修也帮我找,最后找到了原因:我的孩子处了对象,但还没有领结婚证就领着朋友来家住了,我家是个修炼的场所,这里是一片净土,怎么能允许这样的事情在这里发生呢?找到了之后跟孩子说了此事,孩子知道自己错了,也在法中归正了,再也没有领朋友来过,果然在19日下午4点40分全好了,所有的症状全都消失,真是太神奇了!

我知道如果没有师父的加持和呵护我是很难走过来并坚持到现在,以后我要认真学法,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少让师父操心!

以上是我个人的一点体会,如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谢谢同修!叩拜师父!

注:
[1]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2]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二》<秋风凉>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