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5月07日】

一、来听九字真言的闹钟

大概是一两年前买了一个闹钟名叫“新新”晚上给它安上电池后怎么都不动,开始以为电池没电就换了块新的电池安上还是不动,突然想到要告诉它同化大法和九字真言的事情,就对它说让它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让它自己好好调整一下,第二天把电池安装上以后它就开始欢快的工作了,看来它真是来听九字真言的呀!

二、用了将近十年的罐头瓶水杯

大“胖魁”是一个吃完罐头的瓶子,用它来喝水很不错,几个月前在洗刷它的时候不慎将它摔在了洗手盆上,就听“哐当”一声,心里知道它肯定没事,因为师父讲过有关的法,大法弟子摸过的东西都是有能量的,何况是每天都摸好多遍的水杯,把它拿起来看到底部有点白色粉末,擦掉后“胖魁”完好无损,要知道一般的玻璃水杯别说是摔掉了,就是倒几次热水弄不好都会自爆的(没修炼前的罐头水杯就是倒开水自爆了),何况已经用了快十年了,几乎每天都是用凉水涮杯以后马上倒热开水,要是一般的水杯早就不知道怎样了呢!记的以前跟它说过它要是不坏掉就一直用它喝水,快十年了即使商店里有很多好看的水杯都没有取代它的位置,因为咱说话要算话。

三、平板电脑电池恢复正常

“肃肃”是一个平板小电脑,修炼以来都是用它来看周刊和听一些交流文章什么的,大概一星期前突然开不了机了(但是电是已经充满的了),按开机键就显示一个大电池的形状上边加一个大感叹号,试了几次都是这样,那就让它调整一下吧,把它放在了一边,用其它电脑看的周刊,前天外出遇到一个“蛮横不讲理”的妇女,(按常人理是她完全不对,但修炼人有大法法理指导),她既对我身体造成伤害又连喊带叫的吵吵个没完没了,我有些不耐烦分辨了一句,但是我想起师父的讲法,我知道我不应该解释和分辨了,我知道讨厌她、烦她的那个不是真我,我知道大法弟子跟常人发生矛盾百分之百是大法弟子不对,我给她道歉(修炼前是绝对不可能的事情),道歉后她还不依不饶的,后来我多次道歉,总算不吵吵了,又开始夸我,说我能忍,她这样损我我都没吱声,还说了一句“真是坏事变好事”,我一听还真是这样,这句话哪是她能说出来的呀!这是师父借她的嘴在鼓励我呀!这不,我心性提高了,我的小电脑自然也是自我调整完毕,今天看周刊我把电源给插上了,它居然能开机了,开机显示有百分之二的电,并且正在充电,要知道之前是充满电的呀,小电脑居然恢复到最初的状态,此时此刻对师父讲的“修炼如初”的法理又有了一个新的理解,真是万物皆有灵啊!

修炼以来能记起来的暂时就这几件事儿了。

当一个生命选择了站在大法这一边就是一个全新的生命了,无论有无使命都会展现出大法的神迹和生命正确选择后的神奇。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