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中的奇事

大陆大法弟子 仁慈


【正见网2019年04月19日】

在修炼中我遇到很多神奇的事,现将我的几则奇事与大家分享。

故事一

十几年前我买了一个MP3作炼功用,由于我丈夫需要给了他,因充电时方法不当,不久不能充电了,他就一直放在老家没用。后来我又在网上买了一个播放器,没用多长时间,因使用方法不得当导致播放器不能打开,非要带电才能打开,使用起来很不方便,我丈夫又把它放置老家没用。我回老家后,看着闲置在那的MP3及播放器心里想:MP3也好、播放器也好,都是为大法而来的,为大法弟子所用的。而且万物皆有灵性。我就对它们说:你们到我家来是我们的缘分,你们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赶快归正恢复正常。说后我就把它们放好就没管了。直到去年我回老家再拿起使用时,结果它们都恢复正常了。真是万物皆有灵性也有彿性啊!这事也使我深深感到在我们的生活中要珍惜万事万物,不要随便放弃它们,都是为大法而来的。

故事二

师父在《转法轮》中讲:“修在自己,功在师父,你有这个愿望就可以了。而真正做这件事情,是师父给做的,你根本就做不了。”真的是这样的!

有一次我女儿的一对耳环不见了一只,怎么找也找不到,她非常喜欢它。她恋恋不舍的在家翻了个遍也无果。看她那很遗憾的样子,我就动了一念:用搬运功把它搬回来,并要它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就再没管此事了。事隔大约一个月后的一天,在她曾经翻过地方发现了哪只不见了的耳环。

还有一次女儿的志愿者证不见了,证上记录了很多她曾做过的事和别人签名,学校要依据此证進行考核。我女儿非常着急。学校、家里翻了个遍也没找到。此时我也动了一念用搬运功请它回来,并请它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不久又在她曾经翻过的地方发现了志愿者证。

从这两件事中我体悟到我们修炼后,师父给了我们很多的我们都不知道的功能、神通。我们要相信师父、相信大法,珍惜大法、珍惜修炼的机缘。运用师父给我们的神通除恶、发好正念反迫害、救度众生、助师正法。

故事三

在我刚开始修炼时,我家進来一只老鼠,到处乱爬,我非常讨厌它。有一天,我碰上它了,怎么赶也赶不走,它东躲西藏。我说:我打死你。其实我根本就没有打它,它在那不动了,我就把它拣到外面去了。第二天我外出时见那只老鼠己死在我放的地方。当时我在想:我们修炼一开始师父就给了我们很强的能量,今后在修炼中一定要注意好好修口,特别是在社会上、同修间、家庭中都要注意修我们的一思一念,在大法中归正自己,达到修炼人的标准,才能圆满随师还。

以上如有不在法上 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