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不能走极端

黑龙江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10月25日】

鉴于有的学员对于日常动物图案、布制动物的认识,我想结合我们的经历说几句。

师父在讲法中多次明示弟子:“什么都是生命,什么都是活的。你认为的有机物那是在这个空间中显现出生命迹象,你认为的无机物,钢、铁、石头、水泥、电子,它不在这个空间显现它的生命迹象。仅此而已。” (《世界法轮大法日讲法》)我从法中悟道,不只是动物图案,任何物质都是有生命的,说白了,我们大法弟子就是生活在一切生命之中,生活中也避免不了的与各种生命接触。比如,很多墙壁的瓷砖,壁板‘被褥等等。很多会有各种图案,如果大法弟子就一个人生活,或家里都是修炼人还好说,如果家里有常人怎么办。都清理了有时候做不到。关键是我们大法弟子不应该去执着这些,而且对任何生命给予善念,我们就不会遇到干扰和麻烦。

如果我们不顾常人的感受一味的去清理,可能会遇到更多的麻烦。

在个人修炼时期,我地区有一个同修是开着修的,她不仅能看到另外空间的各类生命,还能与另外空间很多生命沟通,于是,她今天告诉这个同修应该清理这个,明天告诉那个同修清理那个,有的同修就把家里带有动物等各类图案的被褥、窗帘、衣服都清理了,扔得扔,拆的拆。造成了很多家里常人的不理解。九九年江氏集团迫害大法后,大法弟子的这些表现都成了家里常人阻止同修修炼的借口了。前几年我去同修家,同修的丈夫一提起此事还是愤愤不平。

后来我们就此问题在同修中广泛交流,最后更多的同修都认识到:我们是修大法的,是在常人社会中修炼,必须最大限度的符合常人状态,我们能避免的就尽量避免,以保持我们修炼环境的清静。但是我们不能走极端。特别是面对家里的常人,不能觉得我修大法了,就什么都不顾了。我们修的是心,表面的一切都是围绕着我们的心在动,只要我们的心到位了,表面的环境就在变。我们做起来也会很顺利,我们做不了的,师父也会帮我们做的,就像我们使用的人民币上面有邪党党魁的头像一样。它不会对我们起到任何干扰。

个人体悟,不对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