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诚的感恩浸透着民心所向

觅真


【正见网2018年09月26日】

二零一八年中秋节到来之际,明慧网发表了海内外法轮功学员及明真相世人恭祝李洪志师父中秋好的精美贺卡及贺词,这些贺词或是诗歌,或是发至肺腑的感恩,看了让人热泪盈眶,真诚的感恩浸透着民心所向。

四川省成都市抚琴小区明白真相的一位民众恭祝慈悲伟大的李大师中秋快乐!他在贺词中说:我们全家向慈悲伟大的李大师问声好!您辛苦了!感谢您在这世风日下、道德败坏的世道传出的高德大法,救度苍宇众生。您的弟子给我们讲明了真相,认清了邪党本质,退出邪党的一切组织,并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吉言,受益无穷。在这中秋佳节时向您问声好!谢谢您的慈悲救度!我们全家都支持大法。望李大师早日回到中原!再次感谢您的慈悲救度!

一位北京律师恭祝李洪志大师中秋节快乐!他在贺词中说:在这浊世中,李大师您的法轮大法给迷中的世人指出了一条通向未来的光明之路。我们接触过不同年龄的法轮功学员——您的弟子因坚守良知,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虽然面临着各种磨难,但他(她)们依然坦坦荡荡,无畏强权,对佛法真理的坚毅之光令人感佩。他们在法制不明的条律中被判刑,我们也感到无奈和难过。在这种情况下他们无怨无恨,想的不是自己的委屈,而是公、检、法人员的安危。这就是您的威德所致。因为他们,我们也看到了中国的希望。

山东烟台招远明真相得福报的夫妻恭祝李大师中秋节快乐!他们在贺词中说:老伴今年八十多岁了,因心脏病住進了医院。可是越治越重,最后医生说不行了,让准备后事。

这时一位亲戚大法弟子来看他说:你已经退党了,快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师父会救你的。亲戚也让我一起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还给了我们真相护身符。当天晚上丈夫病情就有好转。第二天为了再确诊一下,我们去了烟台山医院。我们老俩口一直不停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结果急诊结果出来了,说没有大碍,回家吃点消炎药,休息一下就好了。

当时我们心里的一块大石头落了地,一句话也说不出来,只知流泪。丈夫的命是大法师父给救回来的。大法太神奇了!

中秋节到了,感谢李大师救命之恩,我们真心祝李大师身体健康,节日快乐!谢谢!谢谢!

一位辽宁朝阳大法弟子家属恭祝法轮大法师父中秋快乐!他在贺词中写到:我是一名大学生了,在我上高中的时候,我的妈妈因为修炼法轮大法被非法关押,并被非法判刑七年,现在已经三年了。有时间我会看望妈妈。因为我有学业,也有自由的空间,和交往的朋友,觉得时间过的很快,妈妈在那样的环境里感觉度日如年,她说觉得很漫长。而我却什么都帮不了她,很心疼。我就只能鼓励她坚强,只要妈妈好好的,其余的都不算什么。
我还有一个伟大的爸爸,在艰难的等待中,他承受了很多磨难,但是依然相信法轮大法是正法。因为他见证了妈妈修炼前后的巨大变化,他说十分感谢法轮大法,让我妈妈变的相夫教子,孝敬老人,让他婚姻幸福稳定。

现在我们都在等待着妈妈平安回来,一家团聚。中秋本是一个团圆的日子,可是有多少善良的人因为修炼法轮大法,被监狱的高墙隔开,不能和亲人团聚。我就同情那些非法管着我妈妈的那些看上去和我差不多大小的哥哥姐姐们,他们真的很可怜,很可怜,本来那么善良,却被共产党利用来做坏事,还不知道。我希望她们能早日明白真相,更希望所有的那些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早日回家。

在中秋到来之际,我和我的爸爸祝福师尊中秋快乐!

北京一位学生恭祝李大师中秋快乐!他在贺词中写到;这次考试我超常发挥,考出最好成绩,接到理想的学校通知书,家里都很高兴,我的感恩无以言表,因为这是我诚心诚意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得到了李大师的恩赐。

能改变命运的只有佛,我相信法轮大法是佛法,我已经看《转法轮》第七讲,改变了我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人是神造的。那么我就是与佛有缘的幸运的人,谁要想与我一样幸运,请看《转法轮》,推开您平安、幸运的大门,幸福就掌握在您自己的手中。

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一位明真相世人在贺词中说:李大师:您好!我得您护佑已好几年了。我八年前,被检查出得了癌症,那时我还年轻,工作单位也不错,但身体却不争气,享受不到人间快乐!分享不到人间福份。心灰意冷,怨天尤人,怪老天爷对我不公,妒嫉他人。我见自己没有生的希望,也需钱治疗,就把在某大都市买的一新房也卖了,就等花完这些钱离开人间。吉人自有天相,没想到我能碰到您的弟子,她给我讲了法轮大法真相,并引导我三退保平安。我当即就退出了要我命的邪党,并按您的弟子说的做,果然灵验。受益后的我,也广传大法真相。至今我身体无异样。没想到我还能亲身经历女儿大喜事。这些福份都是李大师给的。感恩李大师的护佑!感恩李大师的福泽!在这每逢佳节倍思亲的中秋团圆佳节之时,我怀着无比感恩的心,感谢李大师的救度之恩!恭祝李大师中秋节快乐!遥拜叩首!

山东烟台招远市两个家庭四十四口人恭祝大法师父中秋节快乐!他们在贺词中说:中共打压法轮大法近二十年,我们亲眼见证了大法的超常和了不起,见证了中国大陆大法弟子的和平理性、坚忍不拔的高贵品质,邪不压正!中共邪党整人、害人,假、恶、斗的邪恶本质和犯下的滔天大罪早已失去人心。法轮大法是正法,不仅祛病健身有奇效,大法能归正人心,从根本上改变人。尽管现在邪党还没有停止对法轮大法的迫害,那也不过是灭亡前的垂死挣扎,是回光返照!法轮大法在中国和世界洪传,将对人类道德的升华,传统的回归起到巨大的推進作用。从大法弟子的身上我们看到了中国未来的希望。

河南许昌市市民在贺信中说:“感恩李大师的慈悲救度!让我们明白真相。如果人人都能知道真相,按‘真善忍’去做,那这世界将会变的多么美好!”

一位人权律师在贺词中写到:戊戌年的中秋月圆之日又要到了,在中国大陆这片仍被邪恶笼罩的神州大地上,正经历着人类历史上最为沉痛的至暗时刻!

神州大地都在祈盼人心的归正,正义的来临!我相信,只有万古企盼的创世主李洪志大师和众多大法弟子才能拯救这个国度堕落的灵魂和败坏的人心!

另一位中国大陆人权律师写到:“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时”。大法洪传,中秋感怀。作为一名大陆律师,请允许我乘天空的彩云,向远在大洋彼岸的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送上诚挚的中秋祝福!

每到新年、元旦、中秋节、“五一三”和法轮大法师父的生日,中国大陆及世界各地的民众都会将亲手制作的成千上万精美的贺卡、贺词通过明慧网寄到大洋彼岸,表达他们对慈悲伟大的李洪志师父的无限感恩和问候。这是什么?这是众望所归,这是民心所向!中国有句千古名言:得民心者得天下,失民心者失天下。当然李洪志师父和他的弟子们不是为了得天下,而是要让天下的人们都得救得度,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请允许用两位律师在给李洪志大师的贺词中写的话作为本文的结语:“戊戌年的中秋月圆之日又要到了,在中国大陆这片仍被邪恶笼罩的神州大地上,正经历着人类历史上最为沉痛的至暗时刻!”“神州大地都在祈盼人心的归正,正义的来临!我相信,只有万古企盼的创世主李洪志大师和众多大法弟子才能拯救这个国度堕落的灵魂和败坏的人心!”

“感谢李洪志大师、感谢大法弟子为解体邪恶、清除邪灵,开创出众生得救的一方净土,所做的无私付出。历史将为今天仍在蒙受不白之冤的大法和所有大法弟子正名,你们所做的一切努力,所承受的一切迫害,当的起未来赐予你们的所有荣耀。”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