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心向背与朝代的兴衰

觅真


【正见网2014年08月04日】

从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至今已经整整十五年了,十五年前,江泽民犯罪集团在天安门屠杀爱国学生的血腥味还未去干净,又妒火中烧,迫不及待的把屠刀对向了近亿信仰“真善忍”大法做好人的善良民众,开始了又一轮的血腥迫害。狂妄叫嚣“三个月内消灭法轮功”,实施了“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和“打死算白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邪恶灭绝政策,甚至干出活摘数万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的惨无人道、丧尽天良的血腥罪恶,制造了“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

十五年来,数百万法轮功学员被中共非法绑架、劳教、判刑和残酷迫害致残致死,逾六万多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致死。直到今天,中共仍然在延续着对法轮功的血腥迫害。中共还借着“维稳”的名义,将迫害触角伸向了拆迁、占地的民众和维族、藏族等少数民族及基督教等信仰团体,使整个中国变成了一个大监狱。

十五年来法轮功学员不畏中共邪恶的血腥镇压,毅然站出来反迫害,本着慈悲救度世人的觉者心态,将迫害真相传遍了世界各地,将法轮大法洪传到了世界一百一十多个国家。

十五年来法轮功学员和平理性的反迫害行为与慈悲救人的善念,也在唤醒着民众的良知与善念,民众自发站出来声援法轮功和保护法轮功学员的正义之举充满人间。在迫害中今天的中共已经是民心尽失,在穷途末路中走向解体灭亡。

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五日,河北省泊头市富镇周官屯村法轮功学员王晓东,无故遭公安局国保大队抄家抓捕,留下一老一小无人照管。本村及邻村三百多户村民出于义愤,联名出具请愿书保释王晓东,村干部还在请愿书上盖上公章。五月十日,这封联名按手印的请愿书被拿到中共政治局会上作为内部资料传阅。该事件在海外被多家媒体报导,在海内外产生了巨大影响。

三百手印事件以来,民众声援法轮功的联名事件持续增加并扩展到更多地区。截至目前,仅京津冀就发生16起联名事件,联名数量约101826人次。其中,营救法轮功学员的联名78190人次,更广义声援法轮功的联名23636人次。联名诉求从营救被非法关押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到发出更大的正义呼声——反对中共活摘暴行、要求停止迫害法轮功、追查迫害者的罪责。

二零一三年十二月燕赵地区出现声援反活摘的第一批签名,联名人数310人。不足半月第二批联名6259人,截至二零一四年三月二十六日,第三批联名11015人,近期又有唐山4688人联名,使燕赵地区反活摘联名达到22272人,共同谴责制止中共活摘暴行,要求调查周永康、薄熙来等凶手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

在中国大陆,高智晟、王永航、郭国汀、李和平、唐吉田、江天勇、谢燕益等许许多多有正义良知的律师,不畏中共的独裁暴政,勇敢地站出来为法轮功主持公道,伸张正义,他们在法庭上一针见血地指出炼法轮功是合法的,对法轮功学员的拘禁、劳教、判刑等行为都是违反宪法和法律的。堂堂正正的为法轮功学员作无罪辩护,这种正义行为直接的冲击着中共的司法混乱体系,令中共胆颤心惊。

正义律师在用实际行动与中共这个独裁暴政的政权抗争,他们在维护着宪法与法律的尊严,维护着律师应有的权利与义务,也在维护着正常的司法体系。他们在用自己的良知与身体维护着人类千百年来传承的道义与良知,维护着关乎人类赖以生存的道德体系。

在中国大陆,觉醒的民众越来越多,能够堂堂正正站出来参与营救法轮功学员的民众越来越多。他们用人类应有的良知与善念来辨别正邪、善恶与好坏,作出自己正确的选择。

这些可钦可敬的事例和中国大陆逾一亿七千万民众抛弃中共的现实,在向人们诠释着一个千古不变的理:“民可载舟,亦可覆舟”,“得民心者得天下,失民心者失天下”。盛唐时期,皇帝李世民深得“载舟覆舟”之理,体恤民心,爱民如子,选贤任能,政通人和,为后世开创了一段“贞观之治”的历史。民心向背与一个朝代的兴衰成败紧密相关,这些事例不正是在告诉人们一个必定的结局,中共解体灭亡的时候已经不远了吗?

据大纪元讯:“7月29日下午5点59分,中共官媒报导,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被立案审查。近期,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军师”曾庆红传被关押在天津接受秘密调查,习近平阵营对江泽民集团的清理已触及该集团的最核心,“虎王” 江泽民本人未来将被抓几无悬念。”当初江泽民犯罪集团是何等狂妄之极,到土崩瓦解时是一片稀里哗啦何等悲哀!“虎王” 江泽民等几个魔头们就等着引颈受缚吧。

历史上哪个朝代都不是铁打的,中共为祸中华六十余载,残害百姓,作恶多端,惨无人道,丧尽天良,对人民犯下了滔天罪恶,等待它们的是现世报应和在无间地狱中的永久偿还。奉劝那些至今还被中共谎言欺骗着的人们,赶快清醒,抛弃中共,选择自救。正告那些追随江周作恶的人,立即悬崖勒马,停止迫害,弃暗投明,给自己留一条后路。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