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先生不敢算大法弟子的命

赤峰大法弟子口诉(同修整理)


【正见网2018年08月18日】

那是2012年的事,我妻子和她大姐听说东郊有个算命先生算的很准,就特意去算一卦。

我妻子报上生日时辰后,这个先生进到里屋,过一会出来告诉我妻子要问的事,妻子点了点头说:“嗯,挺准的。”接着,我妻子的姐姐也让先生给算,然后也说“不差。”算命先生像知道底似的,问什么事都说的八九不离十,有的地方说的一点不差。算一卦二十元,也不贵。

她俩算完后,妻子大姐说:“你给我丈夫算一算?看看他的官运和钱财咋样?”先生进了里屋,不知捣鼓什么,过了一会儿出来了说:“你丈夫这个人啊,有官运,但他对当官心思不大,钱财倒是挺旺······”

当时妻子的大姐都惊呆了,连声说,“可不是!头些年,他在单位开车,人缘好,又有能力,领导几次要提拔他,他就是不想当官。后来他承包一个宾馆,生意红火,钱财真的挺旺的。”

素不相识,能把话说到这份上,也算有本事了。于是我妻子也说:“你给我丈夫也算一算?”于是把我的生日也报给了先生。

先生进了里屋,不知为什么?好长时间没出来。我妻子和她大姐有点纳闷,就催促了几次。又过了一会儿,先生从里屋出来了,见他神色惊慌,像得了鼠疫一样,浑身哆嗦,害怕的不行,连忙摆手说:“你们走吧,快走吧!钱我不要啦!”

我妻子和她大姐也蒙了,赶忙问:“怎么回事?”

先生害怕的不行,直催她们走。越是这样,我妻子和她大姐越糊涂:刚才还好好的,这是咋啦?好像不走要摊上什么大事似的?于是刨根问底想问个明白。

先生见拗不过,就声音低低问我妻子:“你家男人是不是炼法轮功的?”我妻子说:“是呀,咋啦?

“他不归我们管,不归我们管,你快走吧!钱我也不要了。”说话间,汗也冒出来了。我妻子和她大姐一看是这原因,笑得不行,“怎么一听说炼法轮功,就吓成这样?”

回家后,我妻子和她大姐把这事在家族里传开了:这个算命先生可能是个附体,一提法轮功差点没吓死。此后,家族人对我刮目相看,对大法产生敬意,我给他们讲大法真相和三退时也容易多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