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出现严重的病业不是过关是迫害

大陆大法弟子 郑缘


【正见网2018年05月29日】

最近听了一些关于大法弟子正法时期过病业关的问题的交流文章音频。在此我谈一下个人的认识。我记得师父讲法中讲过99年7.20以后师父没有给大法弟子安排难(不是原话)那么我们的难就是旧势力以考验大法与大法弟子为借口强加给我们的,是师父要求我们全盘否定的。

我们的使命是助师正法,救度众生。在做三件事中修正自己,那么我们做任何事的基点都应该在证实法,救度众生上,因为这是师父要的,我们应无条件同化。一切干扰这个的,肯定是魔在干扰,是干扰师父正法的魔。旧势力迫害大法的所有安排是针对大法,是针对师父正法,对大法来说就是在起着魔的作用。就应该全盘否定正念清除,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使命是助师正法,个人修炼是跟证实法救人连系在一起的。在这正法时期发生弟子出现严重的病业,出现了严重干扰助师正法的事。这不是师父安排的,这不是过关,这是旧势力对我们助师正法的干扰,是迫害,是应全盘否定清除的。

可是同修却把对我们的迫害当做在过病业关,我理解个人修炼时由师父安排的是我们要过的关,旧势力没有权力安排在正法中的任何事,它们是在干扰助师正法,当我们把他们强加我们的魔难当做过关时就等于认可了它们的安排,认可了迫害。这不是师父要的,这是不应该发生的,是不应该存在的,是应该正念清除的,正法时期弟子是与师父正法同在的,遇到事情都与助师正法有关,不是简单的个人修炼,这方面认识清楚就能分清旧势力的干扰,就主动同化法。这是个人认识,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