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修离世 痛定思痛

黑龙江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3月08日】

腊月二十三是中国传统节日小年。在第一线忙碌了一年的老年同修A却在这一天被旧势力用车祸的形式拖走了肉身,给当地讲真相救众生带来了很大的负面影响。噩耗传来,她那瘦小单薄的身影就像过电影一样在我眼前一幕幕展现。

一 充分认识正法修炼的严肃性 不能想当然

这位老年同修长年累月走出家门讲真相、发单张、发明慧台历、真相光盘,她几乎没有怕心,即使被警察绑架通过她讲真相也很快就把她放回家。再以后警察看见她发真相、贴粘贴、挂展板,就假装没看见一样。

这样一位看似精進的同修,怎么会被黑手烂鬼拖走呢?

修炼是严肃的,大法对修炼的人要求是高的,不能自己想当然。明慧网发表的真相期刊,明慧周报,画册等等,图文并茂,内容丰富,针对不同时期的正法進程更替着不同的内容,象宝藏一样取之不尽,用之不竭。

可是,这位大姐却经常自己编写单张、展板内容,她写的单张里边大多夹杂着邪党文化的“狠 恨 以恶治恶”等等,缺少修炼人的慈悲,缺少善。内容东拼西凑,凌乱无序。而且截图打印都是黑白的,看了让人感到压抑、不舒服(她自己买的黑白打印机)。

她想给学生发就编写她认为适合学生看的,想给农民发就编写她认为适合农民看的••••••

几年前,她们当地的(乡镇)同修L把她自编的单张拿给我看,L说:我们说服不了她,可怎么办呢?姐,你抽时间去一趟吧。我和她在法理上交流切磋过几次,我们县里的同修不仅我一个人和她交流过,可是,她依然我行我素。

二零一七年某月,我和同修去她家看到她自己用纸壳做的、用大红纸糊的二尺见方的展板上她用顺口溜的形式编写的内容很不严肃,什么“江魔头是色狼;小英子不要脸”••••••我问她小英子是谁呀?她说:是宋祖英呗;二零一七年过大年,她家大门左边挂着“法轮大法好”红底黄字、一尺见方的大字条幅,右边挂着“念真善忍好”的条幅。她的意思是一边五个字、一边四个字不对称,她就标新立异、随心所欲给“真 善 忍”上边给加个“念”字。

“真 善 忍”是至高无上的佛法,你随便给加个“念”字意味着什么?

她的极端不严肃的行为被另外空间的黑手烂鬼钻了空中,对她下了死手。

痛定思痛。知道老同修A的做法,帮了几次不见效果就无可奈何、劝也不听,这可咋办呢?没招了。全是用人心对待。其实老年同修A的状态有我们要修的,也是对我们是否百分之百信师信法的考验,佛法无边,师父无所不能啊!师父时刻都在我们身边,遇到关、难咋不求师父呢!没招了,没正念了,那不都是人心吗?另外空间的黑手烂鬼看到我们都没有正念了,它们就得逞了,操控A同修就更顺手了。

师父说:“我们应该本着对法负责,以法为第一位,善意的把这个问题解决掉,绝不是用常人的办法。”[1] 同修走了,我们才如梦初醒般的认识到了我们对正法修炼的严肃性认识不足。没有站在法上用真心、善心求师父加持她,我们再尽心尽力的帮助她,使她回归正道。跟随师父走好走正最后的路。

写出此文是想提醒同修,如果发现自己或同修偏离大法轨道,绝不能姑息迁就,赶快求师父加持,同时净下心来多学法,向内找,以法为准,多发正念,清理干净自身的空间场,立马归正。千万别再犯错误,千万别再留下千古遗憾!师父说:“法能破一切执著,法能破一切邪恶,法能破除一切谎言,法能坚定正念。”[2]

二 学好法 实修自己是做好三件事的基础

和A同修在一起学法的同修反映:A同修学法犯困,发正念倒掌,A的家人说特别最近这一年来更严重,看似是在学法,实质上根本没在学法。长时间没有在法中打下的坚实基础,主意识不强,被另外空间黑手烂鬼所利用。

痛定思通,在A同修最需要我们帮助她、用法理叫醒她时,我们却没做到,留下了千古遗憾。对不起师父的慈悲苦度。向师父忏悔。合十。

注:
[1]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六》<亚太地区学员会议讲法>

[2]李洪志师父经文《精進要旨二》<排除干扰>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