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元神离体的一次经历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5月08日】

我二十六岁时于九六年得法,并不是开着修的,修炼以来都是靠在法中正悟及在身体上各种反应状态中体会大法的神奇和美好。但一次元神离体救人的经历让我记忆犹新,对于我来说那是在大法修炼中的一种超常神奇的功能体现。

二零零零年,我被非法关押在大连教养院长达两年半的时间。在这期间,在师父的安排下,每当外面传進来师父的最新讲法和经文时,我这个班我最先得到,然后马上背下来再传走,每天再把背下来的讲法背给其他同修听。师父的大法伴我们度过了一个又一个恐怖高压的日子。我每天都沐浴在大法的洗礼和神奇美妙当中,梦境中总能到不同空间看到不同空间的美景。特别是当《北美巡回讲法》传進来之后,在师父的加持下,我仅用十天左右的时间背下来了。那段时间感觉身体被一种非常舒服的能量包围着,進入了一种空、静、大的美妙状态。坐在那里感觉身体无限高大,不愿说话,没有思维,完全是那种身神合一的状态,这种状态持续了二十多天。在这期间,我感觉到了我的哥哥神的那面向我发出的求救。

我哥哥因我于同年得法,在九九年七.二零后,由于在法中迷茫和生活的压力慢慢脱离了大法,不久后就远赴俄罗斯去打工。

我决定去救他。那是二零零二年初夏的午休时间,我躺在床上闭上眼睛没多久,我的元神就离开了肉身来到了教养院的上空。脱离了肉身的身体真正体会到了什么叫做“轻”的状态,那是一种无以言表的美妙幸福感觉。身体从里到外流淌着那种“轻”的能量,全身每个细胞都在欢喜雀跃。这种美妙的感受竟传导到了肉身上,我感觉到肉身飘起来了,我瞬间回到身体里,发现身体已离床半尺来高了,我赶紧闭上眼睛,身体又回到了床上,我的元神再次来到上空。

我知道哥哥神的那面被关在中俄边境地下的第一层空间。我认准方向,念到即到,我飞入那地下空间,突破了一道道铁门,在最里面的房间内找到了哥哥,我打开铁门拉着他就往外闯,并用功能打散了来堵截我们的生命。我拽着哥哥冲向高空,转瞬间回到了我所在城市的上空。

我被非法关押的房间在三楼,正对着教养院的南边有一座不高的山,我每天都能看到它。当地的一位同修曾告诉我,那座山叫南山,还对我说过:那不是一般的山。

那座南山确实不是一般的山,此时显现在我面前的是一座庞大无比,满山青翠,高耸入云,祥云缭绕,群鸟飞翔的仙山。无论远近,山中的景物都看得清清楚楚,非常通透。正如师父所讲的:“天目真的打开了,看到的另外空间比这个人的空间还真实,立体感和对物体的感觉比看人还要清楚、真实。”【1】我拽着哥哥朝那仙山飞去。随着越飞越高,我渐渐感觉到哥哥的身体越来越沉重,因为他离开法太久,身体已被无数的尘埃、无名的物质覆盖。在我感到越来越吃力时,我看到半山腰有一个凸出来的平台,我就向那个平台飞去。平台上有一圈栏杆,在我的手离那栏杆还有一指的距离时,却再也飞不动了。哥哥的身体带动我的身体异常沉重,从里到外都酸痛。在我一丝力气都没有,考虑要不要把他扔下去的时候,一群白鸽从平台上飞来,飞向我伸出的手给我加了力量,我的手一下抓住了栏杆,一甩手将他扔到了平台上,我一翻身也跳了上去。

我看到平台的深处有一池清水,我知道那是净身池。我就对哥哥说:你下去洗吧。我知道至此以后他的神性会返出来,我也不再担心了,就往下面的教养院飞去。

当我穿过窗户進入房间时,正好有两名同修在窗边,其中一位同修神的那面问我:你这几天去哪了。我觉的奇怪,就问:我走了几天。他说三天。可我只感觉半个时辰都不到啊。当我从床上坐起来的时候,当时被哥哥沉重的身体带动的酸痛感一下袭来,从里到外难受的不行,和之前那种奇妙舒服的感觉就是两个极端。这种累的全身酸痛的感觉竟持续了一个星期才好。

二零零三年五月我离开了教养院,几个月后哥哥从俄罗斯回来看望我,我只对他说了几句话,他就表示从新修炼,直至今日。

注:

【1】李洪志师父著作:《休斯顿法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