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探视病人的经历:元神离体观念转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8年03月08日】

前些时候,我去医院探视一位朋友,他因急性胃穿孔做过手术后,现处在恢复期的治疗中,交谈中,他向我述说了自己在手术中亲身经历的一件事,通过此事,带给他许多固有观念的转变,同时也带给世人不少的人生启悟。

他向我讲述道:一天主刀医生来诊查我的术后情况,我好奇的对医生说“你们知道吗?整个手术过程中的许多操作,我在现场可是看的清清楚楚的。”医生不解的望着我,我解释说:“怎么说呢,因为那时我从自己的身体中脱出来后,就一直飘浮在手术室的天花板上啊,无轻无重的呆在那里,看着你们给躺在手术台上的那个我做手术呢,从切开到缝合,一针一线的,看得可真够仔细,真够清楚,最后好象觉的自己还得回到身体里去,这样一想,就又飘回来了。”医生听说这些后,回想当时的手术过程说,那时把我推進手术室,准备施行穿孔缝合术,例行全身麻醉后,就开始手术,而术中曾一度出现过血压、脉搏突然消失等现象,经过在场医护人员好一番紧急救治后,最终成功的完成了这台手术;为了進一步印证我说的这些,医生还列举了手术过程中的一些专业细节,如血压消失的抢救,医护人员的业务交谈等等,我就象回放电影一样,说的一清二楚,连许多细节都能说的出来,医生点头应听着,说以往也遇到过一些类似这样的事,但他们说来都象电影片断或镜头剪切那样,没有这么有序和完整。

听完朋友讲述的这一切,我感慨万端,因为以往他曾看过大法书,但终因受党文化的所谓“迷信”的症结障碍着,所以一直沉溺于恶党的滚滚红尘中,与大法擦肩而过;接此话题,我说:“有人以为人百年后一了百了万事休,其实人啊,说来真是一个复合的生命体,要有他的元神在,有它的肉体和脾性在,才是一个活生生的独立完整的人啊,别再把这些当作迷信了;如视此为迷信,那是对生命的无知,对生命本源的愚昧。我知道国外一些科学家象爱因斯坦等,甚至是总统都相信上帝的存在,这么说来,爱因斯坦应是当代最大的‘迷信家’了,那总统就是在带头搞迷信了,这是不是有些不太过荒唐啊?”

朋友微笑着,一直在入神的静听着,看得出,他有所心动和回转,我又说:“在几十年党文化所谓迷信论的恶灌下,一代代的中国人内心尚存的正统信仰,早被变异和扼杀了;取而代之的是荒谬透顶的‘進化论’和‘无神论’的宣教,从中硬是可笑的把人和猴子联系在一起,隔断了生命的来源,如此一来,‘本是天上客’的世人,也就无从了悟到生命的真正来源,和生命来源的可贵了,从而在大法洪传的万古机缘中,迷失了返本归真的人生航线。在今天退党自救的慈悲警世中,不能理性的把握好生命的未来。看来邪党文化,真是谬语流传,误人不浅哪!”

朋友凝神悉听并沉思着,最后他感慨的说:“确实是这样,现在我确信生命真是复杂而可贵的,早该退出中共这个邪党,抛弃那些歪理邪说;今后我得好好珍惜和把握自己,决不能自欺欺人了;醒世明心,重塑人生,回头我也要真心拜读学习《转法轮》这部大法。这真是一台手术改变了我一生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