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零口供”所想到的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4月14日】

前些天,本地有两个同修去撒资料时被绑架了。开始 ,大家整体发正念,觉得都是老弟子,正念强应该很快回来。可是后来听说,同修的案子到了检察院,邪恶要判刑,同时还听说,这两个同修把事情说大了,因为在这之前,同修也出去过那地方撒过资料,挂过条幅什么的,邪恶一咋呼,一上刑,都说了出来。

警察办案是最邪恶的,特别是对大法弟子,邪性的恨,没有证据也得给打出证据来。本地有个同修,被酷刑折磨了好几天,送到看守所时已经奄奄一息,后来这个同修被重判,这个同修当时身上没有所谓的什么证据,为什么被重判了呢?

警察的手段是恨的、邪的,他们要的是“证据”,反正“证据”是你说的,签字画押法律就承认,他们只要把“证据”送上去,下一步是检察院和法院的事。这里面有个问题,也是我们以前忽略的,就是不给警察提供什么“证据”,你提供越多,在他们看来罪越大,判的越狠。就像上面的同修,邪恶一震唬:“以前那几次资料是不是你撒的?”不说他们就来硬的,同修受不住,什么都说了,甚至不是自己做的事也揽了过来。这时侯对警察来说,已经大功告成,往上不再问你,一上报就等着判刑了。

还有一点,就是他们的伪善也能钻我们善良的空子,比如:有个警察在非法审讯同修时,说:“你是修真善忍的,刚才没说真话,修得不好,说真话才是大法弟子。”又说:“有人就比你强,人家做到了真,不撒谎,那才是练功人,我们也服气。”他们用话激你。你可能想:“这是不是点化我修炼有漏呢?我真不够格吗?”于是,就把知道的事情说了出来。他们会夸你:“这就对了,佩服。”可转过身来,会嘲笑你:“这人修傻了。”

对于邪恶我们不必说真,真不真不是他们能评价和衡量的,他们只能在大法面前摆放自己的位置,不能承认旧势力安排他们毁我们而失去未来呀?就像被土匪绑架了,土匪说:“你家有多少财宝?说出来我就佩服你。”如果你真说出来了,你想,你家里的财宝还会给你留一点吗?这不荒唐吗?不能顺着他们话去想、去做,就是全盘否定,什么都不承认。

本地还有个同修,撒资料时被警察绑架了,警察觉得证据少,又不想放人,就问她:“你还在哪里撒过资料?有几次?”开始同修不说,警察就把她吊起来,吊了一天一夜(一年后手都不好使)。当时同修承受不住了,就说:“我撒的多了,到处都是我撒的,全县的资料都是我撒的。”她以为这样漫无边际一说,警察不会把她怎么样,没想到,警察不再问她了,整理了一份笔录后,就让同修签字,结果重判了。这是邪恶惯用的招数,要不怎么叫邪党邪警呢?

网上有许多同修正念回家的例子,比如:警察问时,你可以说:“你说的这些我不知道”,或者说:“我在依宪法行事,是好人。”或者什么都不说,邪恶没证据,就拿你没招。记得前些年,本地有个同修被绑架后,警察对他上刑三天三夜,他什么也不说,他回来后跟我说:“当时警察都服,有钢。”当然,一味的忍受和正念制止邪恶,在那种情况不是三言两语能说透的。

另外,从本地同修被绑架情况看,还有个事情是应该避免的,比如,同修总是到一个地方去经常发资料,或讲真相什么的,但同修不知道已经被人举报,或者被监控,警察已经有了准备,有的警察说:“别急,等着,他们还能来,下次再抓。”结果,同修过不了几天又去了。大法弟子是有智慧的,不能像守株待兔那么笨呀。

写出看到的一点现象,供同修借鉴。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