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说“炼法轮功的人不过日子”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3月04日】

好多年了,我对这个问题认识一直模糊,给常人讲真相时,经常听到这样的话:“法轮功好是好,但这些人不过日子,生活弄得挺困难,穿的住的不像个样”。并能举出一些例子。遇到这种情景时,我不知道该怎样往下讲真相,心想:是不是同修偏激了?给常人留下不好的印象?而且,再往下讲效果也不好,对方表情和眼神明显对大法不相信,我也感到没有了智慧,想不出有什么更好的话打开对方的心结。直到有一次,跟一个同修交流时,她的一番话使我顿开茅塞。

同修梅(化名)一家人被迫害的很重,日子很困难,家族人对她很有看法。一次,梅丈夫的哥哥到梅家里,开口就没好话:“全村人谁像你们家?就知道炼法轮功,不好好过日子,都是被法轮功害成这样……”接着,就骂师父骂大法……

梅知道,他在亲戚圈子里没少说大法坏话,今天得把这事正过来,于是说:“我们家是不是过日子人,别人不清楚,你还不清楚吗?前些年,我家日子比谁过得都好,是全村数得着的户,这你是知道的,炼了法轮功后,一家人身体好了,人高尚了,不吃药了,可恶党不让炼呀,硬抓去迫害我们,那年五月,你弟弟要给孩子买房子成家,还没等买,六月份就被警察抓去劳教。接着,我和两个孩子也被劳教了,好端端的家散了,你说说?这是我们不过日子吗?小偷偷钱了,你不去指责小偷,却说丢钱人不对,世上有这样的理吗?有良心的人能说这样的话吗?”几句话,丈夫的大哥就不吱声了。

接着,梅又说:“那年我从劳教所回来,把家里收拾好,想好好过日子,突然县上来了一帮人,把我抓进洗脑班,逼着我转化。等回来时,院子里长满了荒草,门两旁的蒿子一人高,家门敞开着,屋里箱子被撬开,几块金银首饰被小偷偷走了。你说,这是我们不会过日子吗?我们想过好日子,可恶人不让我们过呀。在劳教所里,你弟弟受尽了酷刑,有种酷刑叫‘上绳’,警察把你弟弟两胳膊抻直,缠上绳子,从后背往上吊,人疼的立马昏过去,等醒来后再吊。我们炼功招谁了?惹谁了?是我们错吗?我们一家5口人,有4人被劳教,谁不想过好日子?他们让我们过好日子吗?这是谁造成的?你说说?我们错在哪?”

梅历数往事,用恶党迫害的事实震撼眼前这个不明真相的家族人,期望他能够得救。她说:“在劳教所里,警察折磨我儿子让他爸看着,有种刑具叫小白龙,胶皮裹着钢丝,打人煞骨的疼,一个警察照孩子大腿就是一鞭子,肉当时就翻开了,露出了大腿黄油,你说,当爹的是什么心情?这是谁的罪?你弟弟被迫害死后,家里我领着三个孩子过日子,里外都我撑着,警察三天两头还来骚扰,最艰难时,我去扫大街,一个月挣260元,10年了没买过肉。有一年下大雪,屋里锅炉坏了,同修给我一个旧锅炉,她和女儿借个三轮车,顶着大雪去推,雪深走不动,一步步挨到家的,你们谁帮我们了?我们还咋不会过日子?你们明知道打压法轮功是错的,还替恶人说话,替恶党说话,你们有善心吗?有正义感吗?”

梅的一番话,丈夫的大哥很是受触动,从此再也不说法轮功坏话了,家族人的印象也在渐渐的转变。

我觉得,遇到世人说大法弟子不过日子时,就讲大法弟子被迫害的事实,就能打开他们的心结,让世人看看?是谁不让我们过好日子?是谁在迫害一个个善良的家庭?是谁把我们的好日子迫害成这样?人都有同情心和善的一面,把这个真相讲透了,人们就会转变对大法的态度,就能被得救。

一点浅见,供同修讲真相时参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