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到底有多厉害

子清


【正见网2018年04月13日】

有一次,我去同修家,看到同修养的一盆花,我感觉这盆花很不好,我建议同修不要留这盆花,同修不以为然的说:“不就一盆花吗?又能怎样?”

其实,千万不要小看那些花,你不知道它们会起到什么样的作用?师尊在讲法中多次讲到植物,我们知道了植物有他心通功能。其实植物还有一些功能,是我们所不知道的。我把我知道的一些事写出来,希望引起同修的注意和思考。

有一天,我看了正见网上的一篇文章《有灵性的小蚂蚁与会报复的仙人掌》,同修在文中说,他去亲戚家,看见了亲戚家养着仙人掌,就随口说了一句:仙人掌不宜放在室内。同修说完后,过了一会,在开厅门时突然左手掌有刺痛感,低头发现,手掌竟扎有四五根仙人掌微刺。同修自始至终都没有靠近仙人掌,最近的距离是一米,同修明白了,是自己说了仙人掌不愿听的话,仙人掌采用了报复手段。同修感叹:这仙人掌不但有思维,能听懂人的语言,而且还有搬运功能,这灵性也太强了。

我和一位同修说起这篇文章,同修一下想起两件事情,她对我说,她家里养着龙血树,一天晚上关灯后,屋里还很亮,五岁小外孙睡不着,就在客厅里跑来跑去,突然嘴里喊:“植物变成怪物啦!植物变成怪物啦!”吓的跑回了卧室,同修问他:“你说啥?”小孩揉揉眼睛,说:“啊,我看花眼了。”当时同修也没在意这件事情。现在想起来,她明白了,小孩当时确实看见了植物变成怪物在吓唬他。这么说,植物可以变身。

另一件事发生在去年的一天晚上,姑爷在沙发上睡觉,龙血树就放在沙发边上,睡着睡着,姑爷突然梦魇了,好一会才被弄醒。醒了后,他说,在梦中,看见一个人蹲在沙发边上,看着自己,自己就感觉到非常害怕,感觉那个人就是那棵树,梦中他就把那个树毁掉了。醒来后,他说起这个梦,同修说:“你就喜欢这个树,这个树可不能留了。”姑爷就把树毁了。

我对同修说:“这个树在你学法、炼功时,都跟着,已经不一般了,它能变身,能离体,但是它比较坏,因为你姑爷喜欢它,它就上人身害人,就造成了你家姑爷梦魇,就是这个生命在干坏事。”

还有的植物,它拥有的能力实在太惊人了。

同修甲,身体状态不是很好,非常虚弱。我听说了,和两位同修去她家,结果在我们去她家的前一天,她家的植物就知道了,植物打出一念,同修甲接收到了,植物说:“给我说说情,我不是人。”植物的话让同修甲觉的惊讶。

同修甲还不知道我们去她家 ,植物就已经知道了,我和同修还不知道去同修甲家具体要面对什么样的问题,这个植物就已经知道了,这不是让人震惊的事情吗?这不是遥感功能吗?

在同修甲的家里,我看见了很多盆栽植物,有些植物非常不好,我看见从一棵植物上面下来一个生命,是一个神仙的形像,拿着大刀,恶狠狠的看着我。

同修甲养的几棵植物,我看到它们是起负面作用的,是加害同修身体的。我和同修甲说了我看到的景象,我建议同修甲处理一些植物,同修甲听从了我的建议,我看见一棵植物背后的生命显现出来,指责同修甲执著利益、不尊重家人等等,言外之意就是看不起同修甲。

我当时很惊讶,想起师尊在讲法中说:“很多高层生命都下来转生想与大法结缘,人也在轮回转生,人数就这么多,人皮就这么多,再多了这个地球也装不下,所以高层生命转生成动物的、植物的都有。人类这的很多生命都不简单了,都不是一般的生命了。”[1]

师尊还说:“三界之内的一切生命都是为法而来、为法而成、为法而造就的,但是呢,可不都是表现上起正面作用的。”[2]

我确信,有的植物真的是高层的神来转生的,可是有起正面作用的,也有起负面作用的。

我记得一位同修在文章中写到,他被不明真相的人跟踪,躲到山上,那人跟踪而来,同修见到一蓬草,就和草交流,希望这蓬草能让他遮身,结果草自动分开,同修躲進草里,草又合拢,把同修藏在其中。很快,不明真相的人跟上来,同修听到了那人自言自语,说明明看见人上山了,怎么就不见了踪影,那人很纳闷,待了几分钟下山了。那人走后,不一会,同修也安全离开了。这是起正面作用的一蓬草,保护了修炼人。

我曾经在一个同修家看见一株长着带刺的植物,我知道它擅长的恶事是用它的刺去扎同修的孙女,附带着也欺负其它生命。有些植物是很恶的,业力非常大,有的体现出来就是毒性大。

一位同修曾经对我说过,她看见了丁香树和她打招呼,丁香的根和枝条都是黑乎乎的,丁香说自己业力大,活的艰难。

有不少同修养着植物,我建议同修不要养植物,植物的气是属于阴性的,有的业力很大,也在往地上掉。有的植物在大法弟子学法、炼功时,有的离体,跟着学法、炼功,已经很强大了。一位同修说自己早上起来炼功前,就感觉植物很兴奋,一位开天目的同修告诉她:“你学法、炼功时,植物都跟着。”

植物有他心通功能、遥感功能、搬运功能、等等,它也能变身,还能打出思维来,就属于外来信息。有的外来信息就是起干扰作用。

有些植物的背后,牵扯到的因素是很高的,有的植物,来源也是很高的,不要小看它。在大法弟子的空间场中,这些植物有起正面作用的,也有起负面作用。如果它们在正法中起到负面作用,在加害同修,这在正法中也是不允许的。

生命是轮回的,也有它在天上对应的王或主,你也不知道你在上界欠下某个神什么东西,你也不知道它和你在轮回中又结下什么样的缘分?你也不知道哪个生命被选为下走的生命向你要债,你更不知道到时候它以什么样的生命形式存在?

有许多的同修家里养着植物,我建议同修可以在意念中告诫植物,不要起负面作用,不改悔的、还在干坏事的植物,就不让它在家中存在。如果你觉的这个植物不好,你也不要把它送给别人,对别人也不好。

注:
[1]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十一》〈大法弟子必须学法〉
[2]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四》〈二零零三年华盛顿DC法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