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有灵性的小闹钟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2月04日】

我在路边一家小商铺里买了一个朔料的小闹钟,大约10元钱,看起来有点像个儿童玩具挺可爱。拿回家把它放在矮柜子上。

小闹钟平时走的很准,但是有时候突然慢了。因为发正念之前需要看下时间,慢了就可能错过了集体发正念的时间,我就从新调整好。

不止一次出现这种情况,引起了我的注意,向内找,几乎都是自己修炼状态不太好,有点懈怠、懒惰的情况下出现的。

最近小闹钟又慢下来了,而且越来越慢。我也知道自己最近不对劲,在某一方面逐渐的有点落下了(比如发正念)。我想小闹钟慢几天后,也该恢复正常了吧。但是还是慢,一天调整几次都不能恢复。

我心里有点不舒服了,以为长时间慢也有电池消耗了的原因吧。我拿着小闹钟端详,看来看去,似乎觉的放电池那个部位的小门不是很紧,我换了新电池,把小门按的很紧。

奇怪的事情发生了,小闹钟不但没有恢复正常,好像与我闹别扭一样更慢了。先前只慢几分钟,换电池后慢10分钟,10几分钟,甚至更慢。

好几天了,我想如果一直都这样,我从新去买一个新的,不要这个小闹钟了,我只是随便这么一想。接下来更奇怪的事情出现了,还没等我买新的,小闹钟突然恢复正常了,走的很准。

当我看着小闹钟的时间,准备发正念的时候,我在心里对小闹钟说,你来到我们家也是有缘分的吧,那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当我写到这里时,我突然看到小闹钟停顿了一下,在一瞬间没有达达的声音,我猛一惊,是不是我没有对它说话,只是心里对它说,它不太满意呢?

我拿起小闹钟郑重的对它说:小闹钟谢谢你,你是在提醒我呢,你来到我们家是有缘分的,请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这次我看到小闹钟的玻璃面罩没有了,可能是我们什么时候不小心把小闹钟摔了一下,罩子没有了。我有点感动了,这个受过伤的小闹钟,感知到我可能不要它了,它是多么努力的走准自己的每一步啊。

我怀着惭愧的心写下这个短文,万物皆有灵,小闹钟的心意我明白了。我会珍惜这难得的机缘,我会归正自己,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