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的神奇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12月27日】

我丈夫不修炼大法,但是他很支持我。在迫害时,警察叫我去洗脑班,丈夫不让我去,和警察打起来了。丈夫被打得青一块紫一块的,最后警察还是强迫把我拉到了洗脑班。在这期间,我丈夫天天晚上去派出所要人,叫我回来。最后,派出所叫大队书记开车把我接回来了。

我没学法以前,我丈夫有血稠、手麻的毛病。有一天,他去赶集,在路边沟里掉下一个“法轮大法好”的条幅。他拣起来,把条幅挂在了一个很显眼的位置上。打这以后,他的手不麻木了,也不用年年清血了,因为他血脂高。我修炼到现在二十年了,他在这期间从来没花过一分药钱。真是我炼功,家人受益。

有一年腊月去赶集,他在街右边站着,突然驶过来一辆轿车,把脚压了过去。当时,也没有什么感觉。等他回过神来,赶快脱下鞋,看看压坏脚没有。一看完好无损。这时司机也下车说:压坏没有?拉你上医院检查检查。我丈夫说:一点事儿也没有,你走吧,因为我兜里装着大法护身符呢。

因为篇幅有限,我就说这几个。这样的例子还有很多,我就不说了。谢谢师父,谢谢法轮大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