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的超常就在我身边发生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6月17日】

我于九四年喜得大法,修炼不很精進,但是慈悲的师父并没有丢下我,大法的超常就在我身边发生。我就讲一讲发生的人命关天的四件大事:

1、我于九四年冬天得法,那年我五十三岁,参加看师父讲法录像班,每天晚上看一讲。看完九讲录像之后,辅导员叫每人写一份听法心得体会。

在回家的路上,我突然间“砰”的一声仰面朝天摔倒在冰道上,当时摔昏过去了,什么也不知道了。后来听同修说,当时摔倒时声音大的把马路对面的人都吓坏了,都跑过来看。同修和她丈夫把我抬回家中,很长时间我都一直昏迷不醒。儿女们都吓坏了,小外孙女吓得直哭。不知过了多长时间,我当时感觉像做梦一样,觉得自己在很高的山上,由一位老者把我送下山来。然后听到小女孩在哭,我就醒过来了。不知道自己发生了什么事,也想不起来参加看师父讲法录像班的事。

孩子们把我送去医院做检查,测脑电图等。摔得那么重,头上连包都没有,身上也没有伤。当时大夫给开的药,儿子让我吃,我就吃了。回家坐出租车时,在车上我把药都呕吐出来了。

第二天早晨我和往常一样,照样参加集体炼功学法,就像这件事从没发生一样。过了几天儿子告诉我,医院检查结果出来了,一切正常。

大家都觉得太神奇了,五十多岁的人,摔得那么重,一点事也没有,大法真的是太超常了。我知道是慈悲的师父保护了我,救了我的命,谢谢师父!

2、我儿子办了一个公司,是一个旅游度假村。二零零六年夏天,我在度假村厨房用液化气热狗食,狗食没热完,就又去干别的事,走时把这件事给忘了,没关火就把门锁上了。

早上四点,我丈夫去厨房,闻着满屋都是糊味,一看火还烧着,锅已烧干,赶快把气关了。当时厨房里有液化气罐、油瓶等很多易燃品,液化气管是塑料管,烧这么长时间,从晚上八点到早上四点,共烧了八个小时没爆炸、没出事,真是万幸。而且锅也没烧坏,现在这锅还在用,所有的人都觉得太神奇了。

我知道这是因为我修大法的缘故,一人炼功全家受益,是师父保护了我们。谢谢师父!

3、大约在二零零七年前后,度假村来了三百多游客,有位爸爸带着儿子(七~八岁左右)。结果那孩子不小心掉到游泳池中呛死了。我没有害怕,求师父救救孩子。我告诉所有的人快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自己也马上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他们把孩子送去医院抢救,我处理完度假村的事就急忙赶去医院看孩子,一看孩子还没醒,一点反应也没有。我不气馁,求师父救救孩子。我趴在孩子耳边大声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念了五、六遍,结果孩子醒过来了。

孩子的爸爸高兴的目瞪口呆,简直不敢相信这是真的。医院的值班护士说:“我干了二十多年的护士,没听说过呛死的人能救活,真是太神奇了!”游客单位领导对我说:“我们真是托您的福了,如果孩子出问题了,回去我们的官都得撸了。别说,念‘法轮大法好’还真管用。”

我知道是师父救了这孩子的命,大法真是太神奇了。谢谢师父!

4、二零一四年,那年我七十三岁,九月初的一天,我去游泳池中洗脚(水很浅),一不小心仰面朝天,重重的摔在泳池中,当时我想起师父的法:“好坏出自一念”(《转法轮》),我马上就咬牙爬起来。

孩子们知道我摔得很重,叫我去医院,我坚决不去。我告诉儿子:“如果上医院,你就是花几百万也治不好我,弄不好还没命了。” 当时我整个前身、后背,全身所有的骨头都疼,根本就不敢动,感觉就像抽筋换骨一样,一动就疼。躺在床上起不来,得咬牙,翻好几次身,才能勉强起来。也不想吃饭。

我知道这是我该过的关。我放下一切心,就坚定的百分之百信师信法,把一切都交给师父安排。我咬牙坚持炼功、学法、发正念、讲真相,该做什么还做什么,不让家人和同修看出来。谁问我,我都说:“没事,挺好的。”同时我不断的找自己的执着心去掉它,我把这些人心找出一个,放下一个,慢慢的不知不觉的,一切不正常的状态就逐渐的消失了,恢复正常了。现在我完全好了。

我知道这一难如果没有师父的慈悲呵护,我是很难过去的,是师父又一次救了我的命。没有师父就没有我的今天,我的一切都是师父给的。用尽人类的语言也无法表达我对师父的感恩之心,弟子唯有勇猛精進,跟上正法進程,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