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待众生 在修炼中走向成熟



【正见网2017年12月01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是1996年得法的大法弟子,经过这么多年的修炼,师父把我变成了一个幸福喜悦的新生命,在证实法的过程中,我也带着我的家人、我的同事、我的亲朋好友,以及和我接触的警察,感受大法的美好,使世人认清了中共的邪恶,自己走出了怕心,众生的正念也在增加,一起走向成熟。在此,与大家分享修炼的美好,大法的美好,共同解体这场迫害,迎接师尊荣归中国。

一、坚定大法修炼,单位人心向善

我从1996年修炼大法后,疾病全无,至今没吃过一粒药。因为丈夫、婆婆、妯娌、小姑都修大法,家庭关系和睦,全家沐浴在幸福之中,展示着大法的神奇美好,真是有一种“佛光普照,礼义圆明”(《转法轮》)的感觉。

在单位,我按真、善、忍要求自己,认真做好自己的工作,连续三年被评为厂级先进。我把《转法轮》宝书介绍给单位同事领导,希望他们都能受益,有多位同事相继得法走入修炼。在工作中,大家都按修炼人标准要求自己,任劳任怨,领导分配工作,不挑不拣,同事关系融洽。领导很善良,非常支持我们修炼,并提供场地让大家看师父讲法录像,她还带头来听。很多同事都看过书,虽然没有真正走入修炼,但都按真、善、忍做人,夫妻关系、婆媳关系得到改善,家庭更加和谐美好。

1999年4月25日,我有幸参加了影响世界历史的中南海和平上访,亲身感受了大法弟子的善良、纯正、祥和,亲眼看到了满天大大小小旋转的法轮,真是无比的美好。回来后我主动告诉了单位领导,告诉她们中国有希望啦!1999年720江泽民迫害大法后,在邪恶的洗脑班,陪我的同事对610的人说:“我们单位的大法弟子都挺好的,没练邪!”2000年,我进京上访三次,被非法拘留两次,单位领导也没说我不对,只是说我傻,应该为上幼儿园的儿子考虑。

2001年5月我丈夫因坚持修炼被非法劳教期间,我正在上班,上边命令强制绑架我到洗脑班。当时孩子上一年级,家里只有奶奶,单位同事们都看不下去,主动到领导那儿报名到我家照顾儿子。每晚都有两个人去我家帮助儿子削铅笔、写作业。这件事让领导很震惊,她说:你混的可真行,我都没这么的好人缘。我知道这是大法的力量,真、善、忍已在同事们的心里扎了根。

2001年底,上边下达命令,还坚持修炼就解聘,我被迫离开了自己的单位。我能坚定大法,同事们都很佩服。现在同事见到我都还很亲热,有的高兴的三退了,还自豪地说:你修成了,我就说当过你的同事,沾点光。其实我知道,他们曾经支持大法弟子,支持真、善、忍,是他们未来永远的荣耀。

二、真诚善待警察,同心结束迫害

2002年,丈夫被邪党通缉,流离失所,我们家被24小时监控,我坦然的和参与迫害的警察交流,没有一丝仇恨。有一次,好几个警察到单位绑架我,我被强行塞到汽车后备箱,一路开到派出所。

我被带到一个房间,一位警察问我:“你丈夫对不对?”我说对。他又问:“有意义吗?”我说:“通过这么多人上访,您对法轮功有没有一分为二的认识?”他说有。我说:“值了,我师父说我传这部法只要能度成一个都没有白传,我丈夫算不算?”他说算。我又说:“我丈夫唤醒了我一个,值了;我今天能让您明白,也值了。您看着办,要让我回家我家里人也等急了,我该走了;您让我進去,就给我家里打个电话,说我坚持修炼回不去了。”他笑着说:“你过好了是稳定社会!”他喊片警,让把我送回家。

路上,片警对我说:“让我抓我就抓了,让我放我就放了,您可以恨我,我不恨您。”我善意的说:“我不怨你,是好兄弟。”他高兴了:“羡慕的说,您都跟局长谈话,我都没谈过。”我才知道刚才谈话的是本地公安局副局长。从此片警对我表现的更善意,在街上见到都很热情的打招呼,愿意我们过的好。

在这过程中,我也有过怕心,通过学法我知道坚信真、善、忍大法是最大的慈悲,是最大的善,也就没有了怕。2017年8月,新来的片警带着另一个警察敲门询问,我在家门口,当着邻居的面笑着给他们讲大法的美好,告诉他们柏林墙的故事,让他们明白“枪口抬高1厘米”的道理,并说:“让我们警民同心,这场迫害就结束啦!”他们开心的和我说再见。

三、按真善忍做人,亲朋好友受益

在我们受到迫害的这么多年中,家人给了我们很大的支持。他们都按真、善、忍做人,也都受益啦。

在严酷的邪恶迫害中,娘家的爸爸妈妈、哥哥嫂子都帮我保护过大法书。这么多年,在他们身上发生了很多次师父救命的故事:哥哥是个领导,能够善待单位的大法弟子,有一次被汽车撞出去4、5米远,挡风玻璃都撞碎了,他却安然无恙,当时陪伴的家人梦中感到另外空间有神仙保护他,最后说:“已经脱离生命危险,家人可以照顾了,我们可以走啦。”姐姐曾经看到单位楼下的大法真相资料,就拿到办公室让大家看,有次她被单位藏獒咬烂了腿,非常严重,医生说很难恢复,到北京植皮都不一定行;北京来的专家到病房巡视,对每个病人都指点了一下,可到她那里什么话都没说,但她就是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吉言,很快恢复如初。妈妈都八十岁了,经常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几次闯过大难,身体越来越好;善良的爸爸精神也是越来越好了。

婆家这边更是越来越好,婆婆、妯娌都修炼,对我帮助很大,每周我们一起固定小组集体学法两次。2015 年6月,我们顺应诉江大潮,全家五口堂堂正正的向两高递送了控告状,希望法办元凶江泽民,早日结束迫害。妹夫在迫害多年后,又从新捧起了大法书。今年,外甥、侄女等也都参与了举报恶首江泽民。儿子去年已经大学毕业,不用我们操心,自己找到了很好的工作。我和丈夫开公司,讲传统文化,工作稳定。两个大家族相处和睦,亲朋好友越来越明白真相,都在逐渐认清这场迫害。

随着时间的推移,更多的人们了解了真相,知道大法好!邻居们对我们都很友善,我家的租房客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没用手术他的腿病就好了,在今年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时,他们全家四口还真心的问师父生日快乐!我的周围一切都在善化,我的家人不再担心我们有危险啦。

谢谢慈悲的师父传给我们真善忍宇宙大法,让我们大法弟子在修炼中走向成熟,恩赏我们的众生走出劫难,進入无比美好的未来。无比感谢师父的洪恩!今后,我会更加用心学法,做好三件事,让更多人受益!我相信师父荣归中国的一天很快就会到来!

谢谢大家!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