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到最后,越要理智成熟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10月12日】

最近一个时期,本地有好几个同修在讲真相和发资料时被邪恶迫害,分析被迫害原因,多数是把做事当成了修炼,不理智,不稳重,甚至有的很偏激,觉得正法到最后了,起诉大魔头不是大审判开始了吗?胆子也大起来了,结果被邪恶钻了空子。

有个做资料的同修,一人看七台机器,每天特忙,饭都顾不上吃,每晚睡3个左右小时觉。白天实在困了,就坐在椅子上眯一会儿。资料除了给学法小组外,自己还去撒,忙得没时间学法炼功,发正念倒掌。该同修很强势,片面认为:现在都诉江了,正法要结束了,再不救人就没机会了,做事上有种拼命劲儿。一次,她和同修交流时说:“那天我发完资料往回走时,离家二里多路,我一路上喊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直喊到家,啥怕心也没有。”事后我想,同修心是好的,是让世人能得救,但做法上太偏激,试想:恶党这些年给大法弟子造了很多谣,说大法弟子精神如何如何,你在马路上一边走一边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人们会用什么眼光看你呢?会咋想呢?他们会因为你这样喊而得救吗?不久后,该同修在发资料时被恶警绑架。

还有一个同修,平时学法炼功少,发正念经常倒掌,打坐时迷糊。他妻子指出后,他不承认,后来他妻子把他倒掌和打坐时睡觉状态用手机拍下来,他虽然当时不好意思,可状态一直没突破。交流时,很少谈心性提高方面的体会,更多的是谈如何大刀阔斧的做事,每次出去发资料时如何的神奇。有个开天目的同修也说:“你修的真好,空间场众生真多,为什么多呢?是你救的人多。”这些话,都程度不同的给同修造成了欢喜心,做事心更强了。该同修没有被迫害过,不注意安全,觉得到最后了,邪恶完了,大魔头都被起诉了,做事时不理智,什么场合发资料都不在乎,有点轰轰烈烈气势。打电话约同修时,直接说到哪到哪等你。结果,不但手机被监控,人还被跟踪。出事的前几天,他妻子一再挡着他,着急的劝他:“你非得让我眼睁睁看着你被警察抓走才能停下来吗?顾点家吧,你看看一年你拿回家多少钱?”他女儿也劝他:“爸爸,你就在家陪陪我吧?别出去了。”这其实是在点化他:在这种状态下做事有危险。可同修认为这是魔的干扰,毅然出去发资料,结果被非法绑架。同修被迫害后,在家里和亲戚朋友中造成的负面影响挺大。

还有一个同修,给学生上课时,公开在课堂上讲大法真相,给学生三退,并把自己制作的真相资料向学生发。其中有个学生,把真相资料拿到家里,结果被家长举报,同修被抄家,打印机和电脑被警察抄走,现在案子已经到了法院。

出事的同修如果能够理智点,稳当点,或者最起码,能够把实修放在第一位,状态不好时,宁可事不做,也要多学法,调整好自己,我想这些教训是应该可以避免的。旧势力把修炼标准看作是第一位的,只要你有人心,就是它们迫害的借口,哪怕是人心很小,它们都不允许你滑过去。个人认为,起诉大魔头,不是正法的马上结束,什么时候结束?还有几年?不是我们想象和猜测的,越到最后,越应该理智稳当,既要修好自己,又要抓紧救人,不要偏激和极端。当我们修炼达到标准时,当我们救人数量达到师父要求时,自然就结束了。

这里不是指责出事的同修,而是吸取教训,意在交流。不在法的地方,恳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