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有惊无险的经历

净莲


【正见网2017年08月26日】

二零一四年七月十九日,上午十多点钟,我出去讲真相,看见一个农村四十多岁的男士,我就找了一个话题,借机给他讲真相。看他手中有一把钥匙。原来他是一个司机,家里养车。我看他很诚实的样子,很明理,马上把话题转到真相上来,他很接受,还把他儿子也三退了。我给了他三本真相资料和两个护身符。

过马路时,遇到一个七十多岁模样的老人,推着自行车往北走。我正好和他相遇,我怕错过机缘,就给他讲真相,问他入没入过少先队,当时他就大喊:“你反对共产党!你是法轮功!”他把车子放好后说:“你再说,我举报你!”他不容分说就抓住我右手,给110打电话,我第一念就想:灭它,救他。不停的发正念“法正乾坤,邪恶全灭。”他拨打两次都没通。我请求过路的人帮我,几个人都没管。后来过来一个三十岁的小伙子,我以为帮我呢,结果说:“法轮功,抓!”把我另一只手抓住了。他们连个把我拽到警车临时停靠的警务室,老头喊:“我给你送来一个法轮功。”警察年纪不大,把门打开,看一看说:“你给110打电话吧!”老头说没打通,你帮我打一个吧,我不时发正念,背师父的法:“疾风电掣上九霄 雷霆万钧比天高 横扫穹宇无尽处 败类异物一并消”(《洪吟 四》〈正念〉)我想:“警民清醒视不拦”(《洪吟 三》<见善>)。结果这 个小警察没说什么,把门关上,不出来了。我知道是师父在帮我。

这时,我就和抓住我一只手的小伙子说:“你这么年轻,怎么能这样,法轮功就是叫人做好人。”后来他才松开,借口说帮那老头子把车子取来,老头子说:“车子都不要了,我就把你……”周围已经有了很多人,其中一个五六十岁的人说:“你放开她吧。”他不说话,也不放,又有个老太太说:“你说你是信耶稣的,她(指我)是修佛的,都是一家,放开她吧。”后来,他放开我了。我往东走了。这时,帮我说话的老人骑电动车过来,我向他讲了真相,他说他没入过党团队,我就告诉让他记住九字真言。我再次谢谢他。

回家后在师父法像前我深深的谢谢师父,请师父加持我正念,解体我空间场的一切不正的邪恶因素。我说我是师父的弟子,有人心也是大法归正。四十分钟后,空间场清亮了。脑中出现四个字:有惊无险。有点后怕,不是师父保护,这次真是后果不堪设想。师父又为弟子承受了。

反思自己,法学的不好。发正念倒掌,讲真相不严肃。有欢喜心,自我心,急心,忘了随时发正念,被邪恶钻空子。通过这次,使我更清醒了,必须学好法才能救更多的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