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次讲真相的经历

东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8月22日】

在面对面讲真相方面,我总是很难突破,后来师父加持我,我开始有了突破。现在记录下我两次讲真相的经历。

一次我家安装电取暖设备,丈夫之前没告诉我就把安装工人领家来住了。本来我还想那几天没事好好学法,修正一下自己呢。可是毫无准备的一下子家里来了五六个陌生男子,还得住些日子,心里有反感了。开始我想这不是干扰我学法吗?可转念想想,没有偶然的事情,师父讲过修炼中遇到不管好事坏事都是好事的法理。这是师父看我走不出家门,把众生给我送家里来救了,要不是这样,想找人家还找不到呢。

法理上清晰了以后,我下力气发正念,请师父加持我,这次一定做好,把他们都救了。第一天中午吃饭时,他们唠嗑说我家的水好喝,风景也好。我借此话题对他们说:“你们说的对。我们这儿不但山好,水好,人更好。我们这儿炼法轮功的可多了,心眼特别好使,真诚实在。夏天,大水把当地的小路冲坏了,没人管,只有法轮功的人去修。冬天,路上的积雪没人扫,只有法轮功的人扫。他们从来没有怨言,而且不计报酬,炼法轮功的真的都是好人。”我接着讲“天安门自焚”真相。一个老弟说:“是假的!那碟子(真相光碟)我看了,一个警察拿着棍子,把一个人打倒在地。”其他人都默默的听着。

第二天,他们从房子上下来时,工头大哥跟我说:“我们干这么多天活,就你家的活干的最快,最顺!你看早上天阴那样也没下大,我还以为今天干不了了呢。”我说:“是啊,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我家有神相助。有大法师父管哪!所以我告诉你啊,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没事心里默念会有福报的。给你一个护身符。”工头大哥接过护身符主动跟我说:“我还是党员呢!”我一听,这是众生主动要求得救啊!我赶紧告诉他:“那我帮你退了吧!”他痛快的答应了。还有两个也已经明白真相很想做了三退,另外两个虽然没表态,但是也都明白许多真相了,接过了护身符。

第三天,丈夫去参加他们的宣传报告会,有个人还给丈夫看,说:“你家嫂子给我的护身符,我在兜里揣着呢,你看!我虽然没戴过红领巾,也没有几年文化,但是我知道共产党弄的那一套都是骗人的。”丈夫说:“你可要保管好,那是救你命的!”他听完嘻嘻的笑了。丈夫回来告诉我,我想这是师父鼓励我呢。

邻居家的嫂子是小女儿的政治老师,她家在外地住,一直想和她讲真相,但几次碰面,都因为时间少没讲成。我想这不行,一次她来我家找丈夫帮忙写几个字,我想这是机会来了,可是她一直不停的讲她孩子的事情。到走我也没插上嘴。她走后。我急忙带上护身符,骑上电动车追到她婆家。我说:“二嫂,这二年我一直在惦记你。给你一个护身符,你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的。我师父让我们救人,三退保平安、保命!不是让你在单位组织里退,而是让你从心里、从思想上退出来就可以了。给神看,不是给人看。你退出来,以后就有神佛管你了。啥灾难你摊不上。退了吧,我给你写个声明就完事了。” 她说:“那行吧!”还一再的对我说谢谢。

诉江大潮之中,小女儿放学回来看到放在桌面上的起诉状,问我:“妈妈,是不是我也得诉江啊?”我说:“对!”于是我们全家四口都到两高起诉了江鬼。

今后的修炼中,我要抓紧时间学好法,走好今后的每一步,让师尊少操心,多欣慰。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