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环画: 江氏集团害死了我的儿子

张咏


【正见网2003年10月04日】

在江xx的个人意志和淫威下,中国大陆对数以千万计善良无辜的法轮功民众实行了史无前例的残酷迫害,多少幸福家庭被迫害得家破人亡;多少公安干警在江氏集团的邪恶指令下对人民犯下了不可饶恕的罪行……

1.得法前我是一个严重的肝炎病患者,平时不能干重活,一家人的生活没有着落。祸不单行,97年6月,我儿子又得了白血病,医生说这病治不好,到最后只能是人财两空。



2.为了延续孩子的生命我四处借钱,最后连钱也借不到了。象我这样的家庭根本得不到国家的照顾。不但不照顾,村干部还上门来要提留款。那时我真是走头无路,只想一死了之才能彻底解脱生活的痛苦。

3.我告诉大姐我活不下去了。她深知我精神和病痛的痛苦。她告诉我她在炼法轮功,觉得挺好,病也好了,心情和以前也不一样了。她让我也试试,说我10天后还想死她就没什么可说的了。



4. 我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听了师父的大连讲法,4天听了两遍。大法使我明白了人为什么有生老病死,为什么有苦有难,明白了人生的真正意义。



5. 从此我们一家人走上了修炼的路。10多天后我象换了一个人似的摆脱了精神和病痛的折磨,一切活都能干了,我想轻生的念头再也没有了,我们家又重新出现了生机。医院诊断我儿子只能活2-3个月,他修炼大法1年多身体健康,什么活都能干,这人间奇迹只有在大法中才有,大法救了我全家。



6. 99年7.20后,江集团开始残酷迫害法轮功,恶警闯入我家乱翻乱搜,抢走大法书和资料, 我被绑架到派出所。

7. 恶警经常到我家进行威胁、恐吓。我十几岁的儿子正在学校读书,面对学校和社会巨大的压力他无法安心修炼,本来好转的身体又不行了,一天不如一天,就这样在法轮功被迫害4个月后,他离开了人世……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