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的震撼与感慨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7月04日】

感谢师尊呵护我一路闯过严格的层层关卡,作为旅游团队中大法修炼者随团出至几个国家的旅游,心绪因行程中所见闻而震撼!而感慨!

梵蒂冈,作为世界上国土最小,人口最少的国家,而她信神敬神的正信文化与历史,成为当今人类信神敬神与人权的中心典范。那幅说谎遭报图中的一男一女因私吞捐银而当即暴死的画面,生动的告诫当今人类不可对神对自己的心说谎,不可欺神不可欺心。巴黎圣母院一尊因对神的正信与忠贞而被杀头的信者,双手捧着自己的头坦然无谓站立的雕像,我的心伴随着泪水对他肃然起敬!我想起师尊讲的“头掉了身子还在打坐的”法理。我震撼、感恩、感慨创世主对众生的洪大慈悲,精心安排的这两幅杰作与地点,以示人类对神的正信与敬畏是回归不致毁灭的根本,警醒大法修炼严守“真善忍”的严肃与神圣。

当我踏上那自由的国土,望着那随处可听可见的大法音乐与旗帜,望着那大陆难见的蓝天白云,和那翠绿的山川田野,我深呼吸着那自由的空气,心灵从未有过的轻松、愉悦、自由。我情不自禁的放开双臂面向东方,在心中呐喊:祖国啊!您本是历史悠久的神州,富饶美丽,有着全民族骄傲自豪的传说与神传文化,仁义礼智信的理念使您的民族智慧、勤劳、善良,中华礼仪之邦在世上得以朝拜与弘扬。时至末劫,红祸百年置我华夏天昏地暗,山河破碎,人心不古,似失控倒常随时随地倾覆碾压着我华夏生灵。有道是:天无绝人之路。危难之际,师尊洪大慈悲洪传大法。“十年正法,乾坤再造,救度无量众生于坏灭,开创无量大穹圆容不灭之法理,之无量智慧。此乃众生之福,众大法徒之威德。”(《大法之福》)

在景点,我惊喜发现国外同修在发真相洪法,我喜出望外迅速走近告诉他们:我也是同修!他们没有回应。我想他们没有听清,就又说:我也是同修!还是没有反应。我想我是不是普通话不好?他们没听清?我泪水欲滴,一步一回头,依依不舍的离开他们。心想他们在洪法中再主动点多好?

我陷入深思……为正法救苍生,师尊带领我们历经层层魔难下入凡尘,共同演绎奠定神传文化,历尽魔难得法,洪法,讲真相救众生,之所以称同修,我们经历相同。可以想象,理解,体谅同修,也许在大陆遭受过何种残酷迫害,又历尽何种魔难逃离红色恐怖辗转来到国外自由国度。也许心灵被迫害的阴影未去?也许提防中共的花招?依然艰辛的做着正法之事,以坚忍的意志与付出以减少大陆同修的被迫害。我在心里重复着:同修,你们好!你们辛苦了!感谢你们为大陆同修的付出!我们是整体,让我们共同做好走好最后的正法之路!

哪一世促成我们那一面之缘?在自由国度相见。法中缘未了,我们还会再见!好同修,谢谢你们!请保重!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