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不要有替师父承受我们的业力的想法

——写给开着修的同修和部分锁着修的同修
归一


【正见网2017年06月17日】

替师父承受我们的业力的想法是法理不明的表现,并且会被旧势力迫害,很可怕。

《明慧周刊》803期《珍惜》有这样一段“心想若可以帮师父承担一个小红点就好了,念一出,排山倒海的重大压力倾泻而下,如万吨巨石压在身体上、心口上,被一股莫名的力量紧紧抓住、捏住,无法呼吸了,巨大的疼痛伴随而至,四肢瞬间无法移动,感觉生命就要离我而去了,心中喊:师父救命,我不要了!刷一下,刹那间恢复。惊心动魄的过程不过两、三秒,但已在生死关头面前走一遭。事后余悸犹存,想自己的不自量力、想师尊的承受、想师尊为了我们、为了众生所承担、所付出的……”

有不少同修——尤其是开着修的同修看到师父为自己的承受之后,都动过要帮师父承受业力的念头。表面一看,同修的这种想法很慈悲。其实这种想法很可怕。

这是法理不明的人心表现。师父在《转法轮》中讲:“把你今后人生道路中各种业力都要集中起来,把它消下去一部份,消去一半。剩下一半你也过不去,比山还高。怎么办呢?可能你得道的时候,将来有很多人都要受益的,这样一来,有很多人替你承担一份。当然对他们来说不算什么。你自己还有许多演炼出来的生命体,而且你自己除了主元神、副元神,还有许多的你,都要替你承担一份。到你过劫难的时候,就所剩无几了。说是所剩无几,那还是相当的大,你还是过不去,那怎么办呢?就把它分成无数的若干份,摆在你修炼的各个层次之中,利用它来提高你的心性,转化你的业力,长你的功。”在消除业力方面只有按照师父做的这种安排,我们才能修成。

对于额外的业力,师父在《转法轮》中明确的告诉我们:“一个常人修炼你可不要有替亲人承担罪过的想法,那样大的业力一般人是修不成的。”“可是一下子上来这么大的业力,你怎么过去?凭你的心性,你根本就无法过去,就可能使你根本修炼不了。”除了在《转法轮》中师父反复给我们讲明法理之外,师父在《各地讲法三》的《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中也明确告诉我们:“旧势力过去安排的相当细腻。别说替别人承受,你们自己的你们都很难承受的了。”

从师父的讲法中不难看出,自己能承受多少业力,师父已经按照我们的能力,给安排的很有序了。业力多上来一点,都会给自己的修炼造成麻烦甚至带来生命危险。

就如同一辆轿车,拉人还可以。如果压上几百吨货物,马上它就变成铁饼了。

并且有一个问题还要明确,你动这一念时,不是为师父承受业力,而是承受你自己的业力——切不可把自己摆高——并且动的承受业力这一念还是错的。所以说替师父承受业力的想法,根本不是慈悲不慈悲的问题,而是法理明确不明确的问题、清晰不清晰的问题了。就是想修不想修,想不想要命的问题了。并且动了这一念是主动给了让旧势力钻窗户的机会了。就这么严重。动这一念时,师父不会把业力给我们,但是旧势力却会趁机下狠手。

举我身边这些年发生的三个例子吧,一个同修动了要为师父承受我们的业力的想法,结果时间不长遭受了严重车祸,差一点丧失生命,在医院里躺了几个月。第二个同修是开着修的,看到师父为其承受的业力——包括他救的人的业力师父也在承受,他很难过,动了念要自己承受自己的业力和他所救的人的业力。结果巨大的业力被旧势力塞到他的空间场中,他很快就处于精神错乱的状态,至今没有清醒过来。第三个开着修的同修,除恶时被邪恶伤了肉身,他自己解决不了这问题,也不忍心让师父为其解决,为其承受。因为有几次被邪恶伤害时,他自己走过来了,但是这一次,他没有走过去,最终被邪恶迫害失去了生命。

开始以为这是个例,看了明慧同修的交流文章,又与其他同修交流,知道有不少同修有过这样的念头,在此提醒同修,千万不可动人心人念。一旦因此被迫害的失去生命或者是迫害的神智不清不能修炼了,都会给我们讲真相救人带来人力力量方面的损失。

我想精進实修,做好三件事,就是对师父最好的报答。

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