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弟子谈诉讼案(三):把自己放在一个主动者的状态中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3年09月13日】

第一. 目前我们整体状态上的不足

正法是历史上从来没有过的事情,正如师父在“预言参考”中说,“……恐怖从天而落,正是中共中央几个别有用心的人利用手中的权力对大法与大法弟子开始全面的邪恶镇压,抓人、打人、劳教、判刑、毁书、利用军、警、特务、外交及所有电台、电视台、报纸,采用流氓手段铺天盖地的造谣迫害,大有天塌之势,其邪恶程度覆盖了全世界,旧的势力用它们败坏了的观念安排这件事的目的,是破坏性的所谓检验大法。师父在人中正法的过程,从众神的角度来看就象死而复活的过程。”

在这场邪恶覆盖了全世界的镇压中,师父事先把我们推到了我们应该回归的最高位置,今日回首,才知道当时走过来完全仰仗的是大法的慈悲。

四年了,我们不断地在法中成熟,知道了我们的使命、责任。

本来我们修炼的整体状态是带动正法中重大项目操作和完成的决定因素。但是由于我们整体认识有时还达不到对邪恶的深入了解和揭露,整体状态还达不到在人间的最高层次和最大范围清除邪恶因素,讲清真象的力度,对整体参与一些重大项目缺乏自觉和理性认识,智慧出不来。这样就出现了一种现象,不等人的事件出现,带动我们的修炼和操作,所以很多人感到疲倦、忙碌,新的工作推不动,想帮忙但无从着手。

修炼本来就是对不同层次的突破,正法修炼更是对大法的不断领悟,不断突破现有层次的认识,才能不断展示洪大的气势,聚集更大的能量,游刃有余地在人间运作。个人达不到的,整体可以达到,个人做不出的,整体可以完成。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在正法修炼中要“找自己”的关键,不知道高层次的法,没法往上修,知道了高层次的法,不修心性没法提高。整体的不足被大家找到了,真正认识了,就会有重大突破。

把我们应该管辖的范围“人间”放在考虑中,不只看到周围的小范围和自己参与的项目。

第二. 从最近几桩诉讼案找我们自己的不足

在美国起诉江xx,全球弟子的强大正念参与修炼了我们整体,近期的几桩起诉都顺利开始。但是向前推进一步都似乎不那么容易。表面看来是个体常人律师没有足够的胆气向政府和联合国提出公诉要求,或者是政府要给予迫害的邪恶头子豁免,媒体报了新闻便消声匿迹,势头维持不住。其实这些现象都反映了一个情况,我们弟子整体没有自觉地形成强大的正念参与的意识。这里的“自觉”应该加上着重号。我们在等着操作弟子介绍情况,给出需要帮忙的具体建议。

正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常人律师胆胆突突不能提起公诉,政府要给予迫害的邪恶头子豁免。可以设想一下,如果每个国家的弟子都向自己的政府讲清真象,全球行动,向联合国提起公诉,把江xx送上国际法庭,在这样强大的正义之场中,律师还会胆胆突突,政府还可能似是而非吗?当然不会。

常人是跟着我们转的。我们不转,常人就转不动。所以任何起诉都不是几个人“做”成功的,而是我们整体状态决定和表现出来的。而整体状态又是每个弟子的修炼状态形成的。有时看起来常人似乎走到我们前头去了,这是因为常人社会实际上是天象变化的直接反映,而我们跟不上正法进程,就会出现这样的情况。

我们得法了,可以最终返回去了。常人没得法,其命运可想而知,所以我们才要尽最大努力来讲清真象,救度他们。

前边操作的弟子做的很好,帮忙的常人律师也做的很好。现在是看我们每个弟子的了。整体状态在那个层次上,别人的工作就好做了。

第三. 所有同修都易于参与

1. 打电话向律师、人权组织、媒体、政府官员要求会见,讲清真象。
2. 发送电子邮件、传真、信件给相关的法律和政府部门,讲清真象。
3. 向邻居、朋友、同事、家人讨论这样的事件,讲清真象。
4. 和同修一起经常谈论这些事件,想想我能主动的做什么。三言两语都行。
5. 经常为正法的重大项目加持能量,发正念。
6. 鼓励其他弟子向政府讲清真象,向联合国提起公诉。即使自己不讲外文,也主动要求参加同修们的谈论会,并发起谈论会,参与商量有关事宜,不因语言障碍把自己放在他们之外。和他们交流,也可以促进自己承担的正法工作。
7. 不断给网站写心得体会,谈诉江的意义。那怕我的心得就是几句话。
8. 看到其他同修认识不足,和他们交流切磋,善意地指出。
9. 听到好的想法,主动传递给更多的弟子。把这当作一种义务和责任。
10. 看看我所参加的项目如何配合重大事件。

总之,把自己放在一个主动者的状态中,积极关心和参与,最重要的是正念参与,这就是往这上头加能量。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