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相短句〗迫害真相



【正见网2003年09月01日】

* 请善良正直的朋友给广州槎头女子劳教所作恶多端的警察打电话制止他们的恶行:他们使绝软硬兼施的招数残酷迫害坚持真善忍信仰的法轮功学员,如:用棍子插入女学员的阴道, 整整24小时吊学员、把学员腿绑烂吊残等等。劳教所总机020- 8173.0790, 梁惠萍所长、徐显干所长兼书记、三大队队长郑海燕、教导员花少霞等人罪责难逃。

* 请善良的人们伸出援手制止辽宁大连教养院禽兽不如的变态警察继续犯罪:他们酷刑迫害致至少使王秋霞、孙莲霞、陈勇、刘永来等七名法轮功学员致死,多名学员致残。肉体折磨方式主要有高压电棍电击、长时间电击生殖器、将电棍插入肛门过电、野蛮灌食等,更令人发指的是对女学员进行惨无人道的性虐待,如用拖布把捅小便处、阴道内塞辣椒等。大连司法局局长郝宝坤、大连教养院院长郝文帅,副院长张宝林罪责难逃!

* 说真话被判实质的死刑,终被警察虐杀死亡:四川邻水县的曹平2年前在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时遭警察抓捕,被判刑4年,但实质上是被判了死刑,因为关押他的德阳监狱当局根本没打算让他活着出来,一直被把他折磨至无法救治、奄奄一息时,才叫家人将他接回,一个多月后,于今年7月17日死亡。曹平全家有6人学法轮功,均遭当地警方抓捕关押虐待,参与迫害的主要警察是邻水县公安局国安大队大队长李吉良、副大队长赵勇、胡渝等人。

* 请帮助惩治无法无天的警察凶手:太原市万柏林公安分局刑警李静峰把毛延平毒打致死。毛延平家住石家庄,因学法轮功被当地警察迫害被迫流离失所到太原市。2002年10月30日,毛延平在做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太原万柏林区公安分局刑警队(电话0351-6066237)绑架。三天后,11月3日被刑警李静峰毒打致死。

* 湖北黄冈公安局害死好人天理何在! 湖北黄冈工业学校教师欧阳明,被黄冈市公安局以炼法轮功为名,四度抓捕关押,酷刑折磨虐待,最后被折磨致肺穿孔,于2003年8月20日死亡。黄冈市610办头目(市委副秘书长)张石明(宅电0713.8365933)、市公安局长王建明(宅电0713.8615588)负有不可推诿的责任。

* 是谁赋予这些警察对人民使用酷刑的权力?!请您伸出援手:吉林长春市朝阳沟劳教所对不肯放弃真善忍信仰的法轮功学员施以酷刑: 用镐把、铁棍、皮带、钢丝锁、藤条、竹签、竹板等刑具毒打学员,用手铐锁链分拉四肢;面对这些皮开肉绽、严重变形的血淋淋的人,它们还要用盐水浇身、用高压电棍电,血腥味与肉糊味相混,惨叫声撕心裂肺。酷刑致使宋昌光、张全福、张启发、金俊杰、隋福涛等5名法轮功学员死亡。所长王延伟、副所长王建刚、副大队长李忠波等凶手罪责难逃。

* 朋友,天理何在?如此血腥和残暴的哈尔滨市长林子劳教所竟受到多次“嘉奖”: 该所至少将十几名法轮功学员迫害致死,包括野蛮灌食致死的鞠亚军、孔德易、李洪斌、张涛等学员;毒打致残至少2人。采用的非人恶行包括:用烟头烫脸、烫手背、用打火机烧手、烧阴毛、用木板刮肋条;用木板往身上钉大针、坐老虎凳、使用不明针剂和药物,造成被灌食者神智不清或上吐下泻、浑身暴热难忍等。所长杨滨英、副所长石昌敬、四大队郝威、四大队教导员王煜鸥、一大队教导员杨金堂、狱医马大夫等人犯有不可饶恕的罪行。

* 黑龙江省佳木斯劳教所高频高强度的酷刑迫害至少使王淑君、毕佳新、张长明、房翠芳、吴玲霞等9名法轮功学员死亡,多名法轮功学员精神失常、残疾。参与迫害的警察理直气壮地说:“上级说了,打死你们白死,有死亡指标。”佳木斯公安局朱少坤局长、法轮功专案大队大队长吴哲、佳木斯劳教所所长任世财、副所长姚德斌、政委付茂森、女大队队长张小丹、祝铁宏等人罪责难逃!

* 山东潍坊开发区公安分局局长明忠亮迫害法轮功学员异常卖力、心狠手辣,在担任诸城市公安局长期间操纵公安先后将3名学员活活折磨致死。6月11日晚又指使警察跳墙爬屋、撬门破锁,闯进民宅,将学员绑架到潍坊工业干校洗脑,匆忙之间遗留下作案的三根胶皮警棍和一根铁棍,成了日后接受审判的又一物证。明忠亮家话:0536-6062202转6001。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