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目如电〗同是一家人 善恶有报各不同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3年05月14日】

编者按:古人言:“暗室亏心,神目如电。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本系列旨在警醒世人,切记对大法心存善念,切莫等到无可救药之时。

有一名大法弟子的家属,对大法有正确的认识。在面对这位大法弟子单位找大法弟子麻烦时進行周旋,有时直接义正辞严地拒绝单位找人,使单位每次邪恶的计划未能得逞。

年前这位家属到医院作胆结石手术前的检查,以前诊断结果为全胆都是结石。当时因家事多没有做手术。现在发现结石不见了。这使她很震惊,進而她就進行了全面检查,发现她过去的脂肪肝、高血糖都不翼而飞了。这一发现使她周围的人都来问她,是怎么好的,她却不知如何回答,但她心里明白这是保护大法弟子的善报。

这位大法弟子的另一位家属,他曾敌视大法,也曾动手打过这位大法弟子。他不是胳膊痛就是心率过速,再过些日子肝痛,再过几日脖子不能动,痛的自己流眼泪,近两年来没有消停过。几進医院点滴,这位得善报者对他说:“这是对你敌视大法的警告呀!”

同在一个家庭,面对同一位大法弟子,却对大法有不同的认识,给自己也带来了不同的命运。这就是见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