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还是必然(三言两语) (修正版)

石山


【正见网2003年04月22日】

近闻,今年二月将SARS病传入香港的竟是广州中山医学院附属医院的一位教授。他是因为给第一位SARS病患者进行诊治时染上此病的。我们知道今年一月底,在广州机场无理拘捕的法轮功学员李祥春先生就是毕业于广州中山医学院,后来中共对世界上的正义呼声置若罔闻,无理地将李祥春先生判有期徒刑三年。中国当局的指控说他与插播电视、播放法轮功真相节目有关。从这指控来看,李祥春先生在为中国百姓作一件千秋功德的大事,他是在揭穿中共在法轮功事件上的欺世谎言,告诉百姓法轮功的真相,唤醒百姓的良知,逮捕、强判这样至仁至义、修佛之人,上天会袖手旁观吗?中国几千年的古训:“天网恢恢,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其言不虚。

假若中国当局让世界知道SARS病的疫情,而不是向全世界掩盖SARS病真相,向全世界撒谎说它能控制病情,如今在香港、大陆传播的SARS病也许就不至于如此猖獗。然而,对于一个毫无羞耻,公然敢向全世界的元首和国家传递关于法轮功的谎言小册子的江xx辖治下的中国;一个草菅人命、居然在天安门广场上编造欺世谎言“天安门自焚案”的流氓政治集团,是没有假如的,只有必然的结果。那紧跟江xx、助纣为虐,想通过“23条法案”的香港政府给可怜的香港百姓带来的也是不无例外的必然结果。

让我们回顾一下去年四月曾被转载于广州日报上的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两首诗:

黯黯阴云几日浑
严寒尽逝已见春
众生醒见惊心事
中原半壁覆沙尘

天倾地覆落沙尘
毒害凡世几亿人
慈悲救度知多少
中原处处添新坟

愿世人能从此诗中得到启发,从目前发生的事中觉醒。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