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大法网站投稿之我见

菱云


【正见网2003年02月05日】

大法网站是我们大法弟子共同的网站,里面不仅包含了我们全体大法弟子的智慧,同时也溶入了网站编辑们的辛勤劳动和智慧。我认为向大法网站投稿是我们每个大法弟子义不容辞的责任和殊荣。

我们每个人可能都把看大法网站当成每天的例行事情,从阅读其他同修的文章中,我们收获了很多,倍受鼓舞,互相促进,“比学比修”。大法网站不仅是讲清真相、救度世人的场所,还是我们的不可缺少的重要修炼环境,是我们共享智慧的地方。在网上,我们“互相鼓励,共同精进”。

其实,不仅仅于此,网站还有更深远的意义,他是我们正法弟子随师正法辉煌历程的记录,是留给宇宙历史的伟大的杰作。

现在大法工作很多,每个真修弟子都在全力投入。这其中,每位大法弟子有很多感人的故事,有很多动人的经历,有很多智慧的火花。每项大法工作也是如此。如果能够抽出一点时间把这些珍贵的东西记录或者整理出来,那个人的智慧就能够发挥更大的作用。

大法网站已经成为正法洪流中的一部分,我们应该主动地参与和维护。

个人理解,不妥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