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异的观念滋养了邪魔 (三言两语)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2年10月15日】

一天我读《导航》时,师父在《在北美大湖区法会上讲法》中的一段话使我全身一震。师父说:“所以通过这一年多来,无论他们用什么样的办法、怎么严酷,都改变不了学员的根本问题,最后都没达到目的。他们为了让学员达到标准、达到他们的要求,他们利用了那些邪恶的生命狠毒地打学员,极尽最邪恶的方式他们还是达不到目的,他们就气急败坏地更加邪恶地针对学员。最后他们达不到目的还说他们尽了最大的能力。多邪恶呀!可是这一切邪恶的发生,作为庞大的宇宙中的层层生命他们却感觉不到这个邪恶。因为一切生命都是在变异当中。”

看看我自己,我从内心深处认识到这邪恶了吗?当有人问我为什么江XX要镇压法轮功?我会向他们列举一堆理由,从没想过这么邪恶的事根本不该发生。当同修和自己遭受魔难时,有意无意想的是同修哪有漏?自己哪有漏?这实际上是我的变异观念在为邪魔的存在找借口,滋养了邪魔。作为一个修炼者,走正自己的路很重要,而同时我们是宇宙的保卫者,对另外空间的邪恶因素就是要严肃清除,为宇宙中一切正的因素负责,这是我们的使命。在这方面的认识也要清醒。

以上是个人体会,不正之处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