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感于《突破旧势力》一文

念纯


【正见网2002年10月11日】

读了《突破旧势力》一文后,与作者同感。每当自己表现出祥和、宁静时,大法威力尽现。当急躁、烦恼、忧郁出现时,既伤害别人和自己,也同时会感到自己是那么肮脏、渺小。此时,心面对师父无地自容。

每当我们争论时都是因为自己觉得对。而争论的本身就是旧势力的安排。争论中的言行是未被更新的生命发出的。已被更新的生命是纯净的。不纯净的是旧势力按照旧宇宙法理,在我们下来之前就注入的。现在,已经到了最后彻底铲除与旧势力的这种旧缘了。人们常讲缘份,对于大法弟子来说,其实,与师父才是真正的缘。而与其余任何生命的所谓缘,只是在了结生生世世恩怨的过程而已。

记得那天早上,刚睁开眼,看到师父法像的同时,就听到一个声音穿透无数层空间,由心中飞出:“父亲!”瞬间身心全部沐浴在光明之中。我感悟着:啊呀,修七年了,今天才明白原来自己只与师父有缘呐。随之,那积于心中无数岁月的与人与己的恩怨情仇即逝,看到一个全新的自己。我心变得祥和、宽容、安静。更常常看到大法在自身的体现,那真是善哉!壮哉!不时合十称颂:“父亲带子遨游,子
随父亲常在。”

要突破旧势力就要突破自己,要突破自己就要将身心的一思一念、一言一行真正地溶于法中,那美好的一切才属于你和你世界的众生。如果不是这样,那未被更新的生命将坠入地狱。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1226)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