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寄语

亚文


【正见网2002年09月23日】

不知不觉,中秋已过了一天了。

想来想去,总觉得若不写点什么的话,心里有点对不住这个中秋的感觉。想要写的东西其实也不少,尤其是关于国内的亲人、朋友 ,更多的是,想写写国内那千千万万的功友们。

就象十六的月亮比十五更圆般,今天的思绪似乎比昨天更浓。如今,在国内我那些曾认识的、未曾认识的;见过面的、未曾见面的功友们可好?

- Sunny 蒋,那曾让恶徒恨之入骨的朗朗男汉 - 如今可好?

- 亚东,那聪慧俊硬的小伙 - 现在何处?

- 小华,百折艰难中对法愈来愈成熟的年轻母亲 - 还能读到大法的消息吗? - 小蔡、小符、小王、小黄、亚萍 ……所有的在黄土地上的与我们心心相印的功友们,- 还都好吗?!

今晚的月亮,浸在不清不浑的淡云中,似乎内涵无限,亦象是思维万千。窗外,夜色平淡,人迹稀少,偶然也听到小心经过的车声 - 这是澳洲,一个平静的夜晚。这样的情形下挂念国内千千万万的同修的情绪好像更重了。遥想中原上,必是夜凉于水,无声处却是陷井重重,亲人们的身边甚至可能是惊涛骇浪,鬼魔环视 - 亲人们请多警醒保重!

那些为众生已失去人身的同修们:离开这个世界时仍带童真的陈英,去得从容自若的陈子秀,走得惊天动地的赵昕,铁骨铮铮的周志昌,悲壮无双的王丽萱母子, 可歌可泣的丁延……在自己的世界中,他(她)们是否正在察看着将要半壁覆尘的土地上的万千同修呢?

夜色将尽,黑暗不会太久了。中秋已过,快得跟它来时一般,不知不觉的。

在这尘世短暂的瞬间,我们是如此的有缘:同修大法,一同助师正法,所以我们这个缘是永恒的,所以我们在世间的这段日子,都具中秋佳节的意义。

同修们,中秋快乐!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