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通过电视传媒广传大法真相、救度众生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2年09月23日】

在中国大陆,通过电视传媒获取信息,无论是在广大的大中小城市,还是边远地区、戈壁小镇,它都是广大的人民群众获取信息的最常用最直接的方式。

自从长春大法弟子成功切入有线电视插播大法真相以来,各地区大法弟子也运用智慧切入有线电视插播大法真相。对通过这一形式把大法真相带给千家万户,使更多被邪恶的宣传所蒙蔽的生命得到救度,我想谈一下自己的粗浅见解。

首先从硬的方面谈,比如通过卫星广传大法真相,其实它也是大法给这一层生命所开创的生存环境中的一种事物,就是大法在这一层中的展现,当然与这一层法所开创的其它事物有相通性。关键是正念一定要强。刚开始邪恶指使一些社会闲散人员蹲点看管有线电视的节点,后来发展到使用专门的软件进行监测,这又能怎样呢? 他们是在钱财及个人利益的驱动下去做的,他们能用心去做吗? 既然没有用心去做,就按世间这一层的法来看,他们也做不成。而作为大法弟子的我们却是用心在做,不是说功夫不负有心人吗? 就按世间这一层的法来看,我们也能做成。更不用说在我们强大而纯正的正念下,这些给我们插播有线电视制造障碍的人(社会闲散人员)、物(专门的监测软件),全都通通失效。本来一切皆为正法所用,我们是正法一粒子,如果念头纯正,那就是无所不能。

从软的一方面谈,就是针对新闻媒体工作人员如何讲清真相的问题。这里有几个针对他们具体情况讲真相的优势。首先,有些新闻媒体工作人员本身就参与了造假,他们本来就知道事件的内幕。我们可以告诉他们善恶有报的真理,并针对这些人重具体事实善于理论分析的思维特点讲真相。其次关于造假的新闻,就连一般老百姓稍加分析都能看出破绽,更不用说对于专业人员而言更能从其专业的角度轻易看出破绽,一眼看去,漏洞百出。比如关于自焚真相的分析,我们只要把自焚事件的几个疑点稍加指出,他们就很容易了解自焚事件的真相。

我们很多同修在劳教所里向管教及犯人讲真相,很多明白了真相的管教及犯人利用他们手中的便利条件帮助大法弟子,给其提供方便,同样道理,明白了真相的新闻媒体工作人员也会利用他们手中的便利条件伸张正义,抵制邪恶。这无论是对于其本人,还是对于更多生命的永远而言,都是一件大好事。

就象计算机的软硬件都由操作系统控制一样,我们无论是通过硬的方法,还是借助于软的措施,都应该严格对照大法,秉持正念,才能更好的透过这些形式展现大法的无边威力,把我们的慈悲善念打到对方生命的深处,普度众生。

一点浅见,旨在抛砖引玉。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