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信大法 坚信师父

北美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2年07月29日】

一、喜得大法

说实在的我是怀着对大法半信半疑的心态走上大法修炼之路的,因为我从小到九三年来美国之前,在中国受的教育都是无神论的教育,“人定胜天”的教育,什么气功啊,修炼啊,佛道神啊在我头脑里是一片空白,一无所知。不可能有信的成分。但在九七年七月六号至十三号,我有幸参加了屋仑弘法会,放的是师父在济南的讲法录像,我象个刚上小学的孩子一样,好奇的听着看着。感到非常的新鲜,非常博大精深,无法形容的好。师父在《转法轮》第46页中告诉我们:“我在讲法轮大法的时候,我们要陆陆续续给大家下法轮的,有的人有感觉,有的人没感觉。”对下法轮我感到不可思议,可我又属于有感觉的那种人,因为在第三个晚上,在录像看到一半的时候,我的小腹部位强烈的转动起来,我激动的当众就喊,师父给我下法轮了,我有法轮了!简直太玄妙,太超常了,从此我对大法半信半疑的思想一扫而光,对法如饥似渴的学,特别是《论语》很快的就能背下,每天起床后跟睡觉前一定背一遍《论语》,走路干活也背《论语》,现在又加上发正念。师父告诉我们:“‘佛法’是最精深的,他是世界上一切学说中最玄奥、超常的科学。如果开辟这一领域,就必须从根本上改变常人的观念,否则,宇宙的真相永远是人类的神话,常人永远在自己愚见所划的框框里爬行。”师父的教导象黑暗中的明灯,使我看清了一切,真正的走向光明磊落的法轮大法修炼之路。师父还告诉我们说:“作为一个修炼人,今后的人生道路会改变的,我的法身要重新给你安排的。怎么安排?有些人生命进程还有多少?他自己也不知道;有些人过一年、半年可能要得大病,一病可能要好几年;有的人可能要得脑血栓或者其它病,根本动不了。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中,你怎么修炼呢?我们都得要给你清理,不能让这些事情发生。”(《转法轮》147页)想想自己在初得法炼功的三个月内,慈悲伟大的师父,为了能让我往高层次上修炼,天天打出无数的法轮,为我调整身体。每次炼功手心、手指肚、舌头、腮、颈、肩头、胳臂、膝盖等处都有法轮旋转。师父在《转法轮》中提到:“在最低层次上修炼的时候,有一个过程,就是把你的身体完完全全净化下来,所有思想中存在的不好的东西,身体周围存在的业力场和造成身体不健康的因素,全部都清理出去。不清理的话,带着这样一个浑浊的身体,黑糊糊的身体和一个肮脏的思想,怎么能达到往高层次上修炼呢?”师父为我付出的太多太多,使我从一个业力满身的人脱胎换骨成为一个健康无病的大法修炼者。

二、我所见证大法的威力与神奇

1、我身心的变化是最好的一个见证。炼功前我有许多慢性病,如颈椎增生、头痛、头晕、肩肘炎、严重的便秘、膝盖酸软无力、眼睛离不开眼药水等疾病。修炼大法三个月后,里里外外的病都没了,走路一身轻,火爆子脾气也改掉了。难道这还不是大法的威力与神奇吗?

2、得法后不久,即九七年年底,我回中国探亲,碰巧遇到北京召开国际法会。我接到通知已经是下午2点多了,必须晚上启程才能赶上法会,于是我便决定搭乘晚上的火车前往北京。因为搭火车要两个晚上,我上火车后便去登记卧铺去补卧铺票。八点、九点各有两次候补机会,我登记了第一个,但都没排到,之后便回到座位上睡着了。到深夜12点时,迷迷糊糊中有人在我肩头拍了一下,我醒来发现并没人叫我,周围的人都睡的很香。我想既然醒了就去看看是否有卧铺候补,便来到了登记的车厢,就这样我拿到了剩下的最后一张卧铺票。没想到刚换到卧铺,就发现钱包不见了,我便找到了车上的警察,因为正值连续假期的前夕,车上满满的人,从车警的表情看,他们认为一定找不到,但他们还是例行性的去查了一下。我当时并不着急,心想,师父说过,我们修炼人讲随其自然,是你的东西不丢。过没多久,车警回来了,拿了一个钱包问我,这是不是你的。我说是的,里面还有我的身份证。他说我运气真好,但我知道,师父的法身一直在保护我,这全过程是对我的一个考验,心正了,大法的威力就显现出来。

3、今年年初,我买了五十张邮票,要往国内寄真相材料,每天寄了几封,后来邮票剩下七张,没想到第二天神奇的事发生了,邮票又是满满的五十张。这样的事发生了两次,我悟到,师父要我多向国内的人民讲清真相,尽可能多的救度大陆的众生。

4、去年考公民,因临时加入了SOS走路活动,我便错过了公民的考试。紧接着移民局来信让我一个月之内来函解释,否则取消入籍资格。我对女儿讲:“你写信告诉移民局,我是炼法轮功的,因为参加了从西亚图到旧金山的SOS走路,错过了考试。”原本效率很低的移民局,竟然在我发信后马上就回信,并安排了下一次考试的时间。因为只有一周的准备时间,我连26个字母都认不全、读不准,怎么能在一周内背过入籍的100题呢?考前的一天,做了一个梦,梦里梦到我在入籍考试时所有的证件包括护照都没带,就在着急之时,一位大法弟子出现,开车载我回家取了证件,返回移民局时考官正在叫我的名字。醒来后,我悟到,这是师父要帮我。第二天我便告诉我女儿,我百分之两百可以考上,果然原本英文程度极差的我,考试时竟然听、说、写都没有问题,顺利通过了考试。我女儿知道后简直不敢相信。我告诉她这是我们师父的慈悲和大法的威力。我悟到,这入籍成为美国公民是为了方便我能出国参加正法的活动,讲真象、铲除邪恶、救度众生。

三、欧洲正法行

听到了邪恶之首要去欧洲六国,我便在考虑要前去欧洲正法,但很多人心也泛出来,包括年纪这么大了,又要去那么远的地方,又想到自己没工作,机票又那么贵,女儿会不会不高兴,再说自己年纪都这么大了。可是又想到师父说:“悠悠万世缘,大法一线牵,难中炼金体,何故步姗姗”。顿时又觉得自己要珍惜这万世之缘,要让更多的人得法,我必须从人中走出来,在磨难中才能炼金体,不要步姗姗而要坚定不移、堂堂正正地去欧洲近距离发正念、清除邪恶,讲清真象、救度众生。再说我这美国公民护照是师父发给我的,就是要我在关键时刻能出国正法,我便买了机票展开欧洲之行。

第一站就是俄罗斯的圣彼得堡市。邪恶之首在的三天中,大法弟子不顾长途的疲劳,三天三夜24小时发正念,有不少弟子不惜花钱住进了邪恶之首住的高级旅馆去近距离发正念。还有的弟子到邪恶之首附近的学校礼堂、教师集体发正念清除另外空间的邪恶。弟子的这颗心师父都看到了。师父说:“大觉不畏苦 意志金刚铸 生死无执著 坦荡正法路。”6月12日那天,我们几个大法弟子手提着真相材料,沿路发给路人,后来几个警察拦住我们,告诉我们不准发材料,我们便决定前往公园炼功。走没多远,有几个警察又把我们拦下,说要没收材料,我们不肯,就被载上了警车,到了当地的公安局,警察查了我们护照,并坚持说要没收材料,我们不肯,因为这些资料是要让更多的俄罗斯人知道法轮大法,极其珍贵的。后来警察说,那就罚款,我们也不答应,因为答应了表示承认我们是错的,而我们让人知道真相是堂堂正正的,没有错的。后来警察也没办法,就起诉我们,把我们送到了法院。他们马上开庭,十几个大法弟子中,我是被第一个挑中询问的,我心想,他们可能是认为我刚拿到美国公民,对美国公民的权力比较不懂,但我一点也不害怕。经过翻译我告诉法官,警察不准我们发资料后,我们就没再发了,并告诉他我修炼大法后如何受益,并也要让其他的人受益,所以这些资料是极其珍贵,我并告诉他中国政府如何对法轮大法进行迫害和诬陷,以及我想让世人了解真相的原因。审问完我之后,法官也意识到资料的珍贵,当场便把全部的真相材料归还给我们,也不罚款。随后我给了法官、书记官跟翻译官一人一份资料,他们很高兴的收下并跟我说谢谢。在俄罗斯那几天我们发的资料,人人都拿,在公园里炼功,旁边的人就开始跟着学。我感受到了俄罗斯人民的纯朴与对大法的渴望。大法弟子走到那里就要把真善忍撒向哪儿,不给邪恶势力毒害人民的市场。

慈悲伟大的师父在《北美巡回讲法》中指出:“一定要努力,一定要做好,因为你要的是圆满一切,你是有责任的,你是带着救度众生的使命与责任来的。历史上都喊救度众生,谁知道救度众生真正的含义是什么呢?你们才是真正地在救度着众生,你们才配做这么伟大的事,切不可失去机会啊!”同修们,让我们坚信大法,坚信师父,珍惜机缘,配做正法、救度众生这么伟大的事。一定要努力,一定要做好。

以上是我的修炼点滴,希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