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莫再错过举报恶首的机会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5月04日】

2017年4月20日国內出了一个特別的消息,说最高检察院的官网设立了一个举报中心,可供举报的对像包括“正国級”的党政领导人,也就是中共政治局常委等級,而且可以不具名举报。

赵紫阳前秘书鲍彤认为:当此之时,全世界法轮功学员都应该举报江泽民。一个不修炼的人都能够看到未来的路,那么大法弟子呢?肩负着助师正法、救度宇宙众生的大法弟子当然责无旁贷。

举报或控告迫害大法弟子的恶首江泽民,既是大法弟子卫护大法的需要,也是救度众生的需要。截至目前,实名控告江泽民的大法弟子也只有二十一万多人,不足大法弟子总数的零头。有的是因为不便暴露身份,而有的是根本就不当回事,更多的是害怕迫害。

个人体悟:在师尊正法接近尾声的时刻,这一次是师尊再次给那些没有走出来证实法、没有实名控告或举报江鬼的学员一次难得的机会,所有没有参与实名控告或举报的大法弟子都应当重视。师尊说:“关键时我要叫你们决裂人时,你们却不跟我走,每一次机会都不会再有。”[1]。在当前正法洪势之下,江鬼头颈上的绞索正在收紧,一旦江鬼被抓起来,正法就结束了,机会就再也没有了,留下的将是无数无比的遗憾!所以一定要重视。

大法弟子可以在最高检察院的官网匿名举报,也可以实名举报,就看去不去做,有没有大法弟子的责任心。相对当初的实名控告,这个举报安全得多,当然实名举报、用事实阐述自己受到的迫害更好。对那些不会上网的大法弟子,可以委托同修举报。同时,大法弟子可以告诉民众现在可以举报迫害佛法、腐败治国、出卖国土的最大恶首江泽民了,让更多明真相的民众参与进来。明慧网二零一五年十月十二日有《举报恶首的认识、做法与参考模板》等文章,可以参考,在举报网站上分类填写,然后递交。

合十!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挖根〉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