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三件事 救度更多众生

北京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5月06日】

我今年83岁,不识字,我这是找同修代笔。我是96年在女儿家有缘喜得大法宝书三本:《转法轮》《精進要旨》《中国法轮功修订本》。不过那时只是看书学法,并没有炼功。 97年元旦,我儿子从大学里给我带回来师父大连讲法的录像带和师父教功录像带。由于当时我住在北京山区,附近没有炼功点,也没有同修,我是照着师父录像带学功炼功的。我看录像带的当天晚上,做了一个梦,在梦中,师父对着我走过来,教我打手印。从那时候起,直到现在,我小腹中的法轮一直都在不停的转动着。所以我坚信大法,坚信师父所讲的一切都是千真万确的。

学法炼功一段时间后,我找到了同修,并参加了当时的许多弘法活动。迫害开始后,我参加了万人上访中南海,也与同修一块到天安门证实过法,当时被警察抓住,可是我一点没有害怕,还跟警察讲理。托师父的护佑,我和同修都没有被关起来。

从2004年起,我开始面对面的对亲朋好友及陌生人讲真相劝三退,三退的人数,每天都有,从未间断过。2015年,我参与了诉江,向两高实名邮寄了诉江控告书。8月13日,警察,居委会等七、八个人追查到我家,我仍然没有害怕,同他们讲理。带头的警察问我,你写信控告江泽民了吗,我回答,是,我写了,警察说,请你配合我的工作,回答我的问题。我回答,行,但有个条件,你们不能進我老太太的卧室。警察答应了,并开始问话,你从哪知道控告江泽民消息的,我回答,法院门口贴着呢,全球公审江泽民,当然也包括你和我了。警察又问,你为什么控告江泽民,我回答,因为全世界我只恨江泽民一个人。警察问我,为什么恨江泽民,我回答,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害的我不能在外面公开炼功,还整天提心吊胆的。警察又问,控告书谁帮你写的,我回答,我上公园锻炼身体,碰到个律师,我给他钱,他帮我写的。这些人问完话,没有進我的卧室,没有查抄到什么,也就走了。这次诉江,托师父的护佑,也同样没有遭到迫害。

以上是我修炼二十年的经过,有什么不妥请同修慈悲指正。我知道我还有很多方面做得不够,特别是有事向内找这方面,现在我深刻认识到,有事须向内找,这是师父给予我们的法宝。我以后会加倍努力,学好法,做好三件事,完成我们的史前誓约,救度更多众生。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