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子讲真相的故事

大陆大法小弟子


【正见网2016年03月05日】

我是七岁的大法小弟子,从小沐浴在法光中,常常跟姥姥一起出去讲真相,姥姥讲我给姥姥发正念。我心里一直想,我要是也能讲真相就好了。

机会来了,一天像往常一样,姥姥领着我出去讲真相,路上遇到一位姐姐,姥姥让我去救那位姐姐。我走过去说:“大姐姐,你好,你入过党团队吗?”大姐姐说:“我没入过”,我说:“大姐姐,你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啊!”大姐姐说:“好的。”我送给大姐姐一个大法护身符。再往前走又看见了一位哥哥,我说:“哥哥你好,哥哥你戴过红领巾吗?”哥哥说“没戴过。”我说:“你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哥哥说:“好的。”我送给哥哥一个护身符。还有一次看到两位小哥哥一起走,我说:“哥哥,你们戴过红领巾吗?”其中一位小哥哥说:“戴过。”我说:“小哥哥,不要戴红领巾好吗?因为红领巾是用死人的血染成的,对你不好,我给你起一个名字叫君君退出来好吗?”小哥哥说:“好的。”我送给两位哥哥一个大法护身符。就这样,我也能面对面讲真相了。

五岁那年,姥姥带我出去讲真相发资料,路上遇到三位姐姐,我给她们发神韵光盘,我告诉姐姐们拿回家看看,这里面又有歌,又有舞,可好看了。姐姐们高兴的拿走了。

我经常和姥姥出去,贴粘贴,发资料,开始我好害怕呀!后来不那么害怕了,今后我要做的更好,因为我是师父的弟子,我要去掉懒惰心和怕心。我以后要多学法,多炼功,多发正念,早日跟师父回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