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面对面讲真相

海外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2月03日】

我和太太都是二十多岁的青年大法弟子,记得我们两年前结婚很快就形成了学法的环境,每天一起学法。那个时候我面对陌生人讲真相还不太会讲,可是我太太在国内时就和同修阿姨一起出去讲真相了,所以她很快向我提出了去景点讲真相的要求。我起初还很犹豫并以其他项目忙推脱,可是太太和我不断学法交流,最后终于打动了我,随后我们开始了在太古景点讲真相救人。

据说太古景点是北美最大的华人室内商场,每天人流量非常大,而且大部分都是华人,所以太古景点是一个讲真相的宝地。那时我和太太都工作,只有周末两天有时间去讲真相,但周末也是人最多的时候,我们讲真相都是分头行动,我一般都是在太古外围四处找寻有缘人,有时進到太古商场里面,有时在外面,看到像华人面孔就过去搭话,一般能听的不反感的三言两语就退了,有时不感兴趣的,但是不赶你走的多讲几句也退了,如果碰到态度恶劣的,要打人的那也就算了,因为之前有过类似教训。

比如有一次碰到一个中年男子看我一直跟着他讲,就很害怕(其实是背后的邪恶害怕解体)并威胁我说:“我真想揍你一顿。”我平和的说:“那你就来吧。”然后他马上就冲过来揪住我的衣领,可是刚碰到我的衣服就蔫儿了,然后掉头就走了。我马上意识到大法弟子的能量场是纯正的,能解体一切不正的东西,就像师父在《转法轮》<第三讲>中说的:“佛光普照,礼义圆明”。还有一次碰到一个老太太,之前就遇到她几次,可是每次和她讲真相都被她骂的狗血淋头,最后一次我看到她,还是想给她一次机会,就又过去和她讲真相,没想到她实在太害怕了,看我走到她身边偷摸踢我一脚扭头就走了,走的时候回头嘴里还骂骂咧咧的。我看着她离去的背影,摇着头说:“没办法,真的没办法了。”这种例子还碰到过两三次,后来和同修交流,同修也同意不听的话也就不要硬讲,不要耽误救度有缘人。师父说:“其实有一批生命哪,是救不了的。你们在讲清真相中,向国内打电话中,在网络上,会碰到根本就救不了的人,但不要因此而受任何影响,尽量救度那些能救度的。”(《法轮大法 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下面讲几个印象深刻的讲真相的小故事

一次在太古停车场遇到一个阿姨,我过去搭话问她知道三退保平安的事情吗,她说:不清楚。我马上解释就是把之前上学加入过共产党的党团队组织都退掉。她说:“我既不是党员,也不是团员退什么?”我紧着问:“入过少先队戴过红领巾吧。”她也紧着说:“那都是小时候的事情了。”我说:“对呀!当时我们小孩子都不懂就举右手发毒誓把生命献给共产党,为它奋斗终生,那个毒誓一定要取消作废,共产党做的坏事杀的人他自己承担,我们不当他的替罪羊不为他背黑锅。她很认同真相,后来又和她讲了天安门自焚伪案和活摘器官真相,她都明白了,痛快退出了少先队,之后还不断谢谢我。后来她又想进一步了解法轮功,我就和她讲了大法的美好,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之后她又问:怎么学法轮功。我说太古商场就有天梯书店可以免费教功看讲法录像,我随后就领她过去,然后又告诉她法轮功的网站,她很高兴并说回去会仔细了解。看到她欣喜的表情,我也很开心,因为众生得救了。后来在圣诞节那天我又碰到了这位阿姨,而且还带了她的女儿,我马上过去,很快她女儿也做了三退。我知道是师父不想落下一个有缘的人,都把有缘人领到我身边,让我去救度他们。

还有一次我在家附近买完东西在回来的路上,看到马路对面一个华人面孔的老奶奶,我过马路准备和她讲真相,她明白的一面好像感觉到了,一直盯着我看,感觉像是在哪里见过我一样。我和她搭话,得知她离我住的地方不远,而且是我的老乡,是来加拿大探亲的,关系进一步拉近了,马上转到三退的话题。我说:现在咱们老百姓都在为自己保平安,退出党团队,谁也不想为共产党背黑锅,你看共产党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就是犯罪,而且说法轮功自焚全是骗人,随后又讲了活摘器官真相,全世界都在制止共产党活摘器官的反人类罪,后来她明白的做了三退。几个星期过后,在商场又碰到了这位奶奶,而且旁边多一位女士,得知是她的女儿,三言两语她的女儿也三退了。这件事情再一次印证了师父说的:“师父的法身也好,正的神也好,大法在世间布的巨大的场也好啊,可以把有缘人、可以把可救度的人利用各种环境弄到你跟前来”。(《法轮大法 各地讲法七》- 美国首都法会讲法)

在法定假日里,太古更是独一无二讲真相的好地方,因为太古一年三百六十五天都开门,尤其是在圣诞节、一月一日新年等特殊的日子里,人多的简直没办法。记得二零一五年圣诞节那天,其他商场、超市都关门,我就去了太古,到那里一看,哎呦,那人多的,简直是用人山人海来形容都不为过,而且很多都是从外地来的有缘人。当时在停车场就碰到一个从美国西部来玩的年轻小伙子,他说:“里面人太多了,连座位都没有,只好到车上来吃东西。”聊了几句就帮他做了三退。紧接着在停车场看到一辆车正在等车位,正好车窗开着我就上前搭话,得知是从蒙特利尔来玩,说了几句也帮忙给他退掉了。后来到太古商场里面我就挨个讲,能听的都退了。我一般讲真相是找在旁边聊天的,坐着休息的,或者慢悠悠逛商店的,因为这些人都不着急,有时间可以静下心来听真相,普遍是这样。但也有例外,有一次在太古挂展板的地方遇到一个路人从展板走过,我就跟着他讲,他一看我跟着讲,他就加快脚步,我就跟上他。后来他看我穷追不舍,也就放慢了脚步一边走一边听,一直到太古商场门口的时候退掉了。讲真相遇到的人各不相同,随机应变,正念正行就会收到好的效果。

结语

两年的时间看似长又不长的时间,让我在救人中锤炼,锤炼出大法弟子救度众生的正念;锤炼出大法弟子盼望众生得救的心;锤炼出大法弟子在讲真相中遇到各种困难如何应对的智慧。这股势不可挡的正念贯通在我的全身,让我走在正法修炼的最后这段时间里,我知道那是无比珍贵的。在过去半年的时间里,感谢慈悲的师父让我跳出繁忙的工作,让我全力去救人!我的想法是:哪里华人多就去哪里,不管是太古、景点、华人超市、商场、领馆、唐人街都是讲真相的好地方。抓紧一切时间救人!师父说:“时间的延续是为了你们、为了众生。”( 《二零一三年美西国际法会讲法》)师尊为我们延续的时间,那我们应该用什么样的心来对待自己的修炼,来对待众生,来对待最后的这段时间!是不是应该更加的无比珍惜,比珍惜我们自己生命还要珍惜。我想有缘的众生都在等待着得救,作为我自己来讲不会错过平时生活中的任何一次机会,听不听是众生自己的选择,但是我们要去做,不要错过师父给我们的最后机会。

如有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