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法上做好“三件事”的实修过程

台湾学员 淑芳


【正见网2016年02月23日】

伟大的师尊好!
各位同修好!

每个星期的心性法理交流是针对每颗执着心实修的检验,我都无法交出考卷来,因为自己觉得还没修好。“当然我们有些学员是做的很好的,就包括做的好的学员,也没有达到圆满的成度。过去的修炼人是一个执著、一个执著的去,你们是,几乎是所有的执著都在,”(《二零一五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所以今天就讲讲我修炼的过程吧!

我于2001年得法,得法的机缘是在新闻播报看到一则大陆在镇压法轮功,因此没经过认识的过程就开始跟着讲真相,由邮寄景点国外洪法到进入新唐人学剪接。跟着新唐人从台北重庆北路搬到内湖,骑着机车风雨无阻的没落下,所以师父也鼓励我,在我的电脑开机的荧幕有一个大法轮。

 “因为你们是大法在常人这一层中的精英,我不能只叫你们工作而不叫你们圆满。”(《精進要旨》<负责人也是修炼人>)

考验来了!女儿生了第一胎,因为是家里第一个新生命,上至公婆、亲戚、女婿都要我带外孙,为了不造成对大法的不理解,当时心里想,我可以一边带着孙子一边在家做剪接不会落下,而且也可以带出小弟子来。但是我却忽略了自己考验中虽然讲真相坚持做了,但是炼功却常常会没办法五套炼完,学法质量也不好。

“任何一个心,任何一种执著,都会造成你進步、提高的困难,同时也会被那些旧的势力、邪恶的因素利用,一定的。”(《二零一五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

师父一定是看到我层次没提高反而掉下了,所以两年后女儿退职接回儿子自己带。自觉上次考验没过好,我又回到新唐人团队做剪接的工作,每天像上下班一样的修炼,不知不觉如同常人一样,该修的执着心都没去掉,提高得很慢。这时又来一个大考验,就是先生中风了,右脚走路不方便不能开计程车。一下子生活费没着落了,心中盘算着是否要去上班,又怕上班后影响做三件事。我知道这是师父要我去名利心的考验,最后还是坚持去新唐人讲真相,那就用老本生活,节俭一点,应该可以撑得过去,信师信法,想过就能过得去,可能因为这颗坚持救人的心,儿子女儿自动的给我些生活费让我减轻一些生活负担。但是在新唐人亚太台十多年讲真相,剪接用的电脑我共买了六部,因为知道是讲真相的法器,从不遑让。

新唐人亚太台再次迁移,由于个人因素无法前往,所以剪接工作也视为阶段性完成任务,目前在履约部剪广告托播,在时间比较宽松的情况下,就想再找个真相工作。在学会信箱里看到一封信说:‘彩信威力大’,心想:就做这项好,刚好炼功点同修也在发彩信,由她推荐进入“全球电话组营救平台”。营救平台针对公检法刚好补足在对大陆讲清真相我没做到的。进入平台我知道要严肃对待我的修炼状态,所以值班时要求自己要炼完功、学法一讲,才不会影响发彩信救人的力度。同时要提早上线,确实做好自己的工作。

女儿刚买新房要我去住几天,但彩信值班很缺人,为了不造成同修的麻烦就试着把桌上型电脑所有彩信需要的程式灌到我的笔记电脑,再经过同修的协助,安心的去女儿家住了几天。在学法点上和技术同修提到,有要做彩信的同修可以支援帮忙灌程式。每位同修对电脑的驾熟度不同,有的远端就可教会,有的必须往他家跑四五趟,其中有一位是完全不会电脑,必需到她家慢慢的教,也很佩服这位同修不怕问 肯学的毅力。讲真相救人是很严谨的事,在教传彩信同时也让同修认识到凡事要正念才能顺利的完成任务。在这个过程中也让我修出了耐心、理解心。就这样带进了八位同修参与彩信行列。

修炼人没有偶然的事,在训练发彩信的同时,营救平台成立了906清除黑窝专案组,协调人要我做彩信负责人,彩信大部份我承担下来,可能天天传大量彩信,到最后我的法器也不灵光了,当时传出去的彩信几乎全部退回 ,常人心一起来,信心受到打击,甚至想打退堂鼓。后来经过同修建议,要增加学法量,才突破这一关,继续留下来。

在开展906彩信领案平台时,这时才恍然大悟这不是师父安排的吗?这些彩信同修不是来补足这些位置吗?感谢师父给我智慧,能协助同修共同参与传彩信讲真相,在营救平台共同精进、做好三件事。层次有限,有不在法上请同修慈悲指正。

最后以《洪吟二》<坚定>与同修共勉:

觉悟者出世为尊
精修者心笃圆满
巨难之中要坚定
精進之意不可转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