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实修 抓紧救人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12月20日】

师尊好! 同修们好!

写出我的一些经历,与同修们交流,向师父汇报。

一、 得法

我今年七十七岁,是在九七年通过朋友介绍喜得大法,当时是为了治腿上的顽疾(连疮),这病让我疼痛难忍,整天拄着拄棍,到处求医问偏方,都无济于事,真是生不如死。 修炼大法后,在炼功点上学了几天,奇迹就出现了,师尊给我净化了身体,这种顽疾全部消失了,我成了一个健康的人,那时起我就坚定一念,要一修到底,跟师尊回家。

在修炼过程中,闯过了一次次的病业关;一次A同修在场,我正要吃晚饭,刚吃第一口饭时,把我噎的快要窒息了,气都喘不上来,可我心里明白,就啷啷呛呛的到师尊法像跟前说:师父,快救我,我还得跟同修去做正事呢!果然过一会儿就好了,按原计划和同修做好了救人的事。 还有一次,我发高烧,发现围着腰部长满了带刺的小红疙瘩,全身骨头、肉都痛疼难忍。同修见状说:“这是蛇盘疮。”我坚定的阻止她说下去:“别说,什么东西敢在我身上呆,我是神!”我就加强学法,发正念,又在小红疙瘩部位写上了:法正乾坤,邪恶全灭。正如师父所讲:“念一正 恶就垮” (《洪吟二》)几天后全都好了,证实了大法是超常的。由于我百分之百信师信法,在师父慈悲的呵护下,一次次的关难都这样走过来了。

二、帮同修 闯过病业关

今年三月份B同修被病魔干扰,嗓子喘不出气来,憋的吱吱的响,连续两个多月黑白不能入睡,吃不下东西。她姑娘姑爷因没工作,给人家打工,他们主张让她去医院,可同修念很正,她拒绝不去。我就把她接到我家,给她做可口饭菜,精心照顾她,同时又有几名同修和我们在一起学法、发正念,让她在法上提高。有的同修对这种做法很担心,一旦有生命危险了,谁担当的起这个责任?我说:“我不怕,有师在有法在,再加上大法弟子是个整体,她自己的念也很正,不会出事,不能放弃她,帮助同修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 一个多月后,在同修整体的配合下,几人轮流和她学法,切磋发正念,她彻底闯过来了,她很精進,因她以前在证实法,讲真相方面做的都很好,现在又走入到正法洪流中来了。

三、学好法 抓紧救人

师父讲:“特别是中国大陆大法弟子,人人都要出来讲,遍地开花,有人的地方无处不及。”(《精進要旨三》〈放下人心 救度世人〉)这些年我都是这样做的,我和同修结伴走街串巷,商店、菜市场、集市、住宅区,到商店为劝退店员,有时不该买的东西也买,为的是众生得救。一上午为寻找有缘人要走二十几里路,一点不累,觉的只要众生得救,我吃点苦又算什么,感觉很欣慰。 因老伴去世十几年了,我只身一人,没有任何干扰。这些年我生活安排的有条有理,四个整点发正念,从没耽误过,早3:50晨炼,上午带同修去讲真相,下午集体学法,晚上和同修在我家学法。 有时在路上遇到陌生人,和我笑脸相迎跟我打招呼:“大姐,您不认识我了,您不是给我作三退的吗?您当时还说,明真相做三退比给我一块金子都值钱呢。”这些年没统计过,也不知道给多少人讲过真相,多少人得救。

一次在集市给一个有缘人讲真相,送他一本小册子。在一旁卖小鸡的小伙子看见了,(因他早就作三退了)他说:“大姨,您怎么不给我那个好东西呢?”我说:“小伙子,大姨没了,下次一定给你带来。”前天在集市上遇到卖鸡的小伙子,赠送一盘神韵。他这边瞅,那边瞧,高兴的说:“谢谢大姨。”我接着说:“这是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是世界第一秀,你看完传给亲朋好友,家人都好好看看,谁看谁有福。”他又说:“您给我三退了,我两个儿子还没给退呢!”他告诉我他两个儿子的姓名。我又嘱咐要跟儿子讲清楚三退的事,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说:“谢谢大姨,记住了”。

还有一次,在集市遇到一个老太太,守着半袋子茄子,拿也拿不动,很是着急,我把袋子拖到来接她的儿子轿车跟前,她儿子急忙跳下车来,非常激动,连声说:“谢谢大姨,您受累了,身体怎么这么好,多大岁数了。”我告诉他:“我七十七岁了,原来我身体也满是病,通过炼法轮功好了,是师父给我一个好身体。可千万别听信邪党谎言宣传,咱老百姓可别当它的替罪羊,别上它的当。”又给他俩讲了三退保平安的事,娘俩用真名退出邪党组织,她俩笑着说:“大姨再见,谢谢您老!”我说:“别谢我,谢我师父吧!” 我和同修劝三退开始是我讲,同修发正念,后来逐渐成熟,我们都能讲了,我们配合的很默契。一天上午和A同修讲的很顺,一上午讲退二十八人,心里美滋滋,生了欢喜心。第二天又是我们俩,路没少走,只劝退四人,我们也不气馁,向内找,找出了有求名的心、显示心,争强好胜的心,很多很多人心......就开始认认真真的学法,修去魔性,充实佛性。

一切一切都是师父在做,连我的生命都是师父给延长来的,我感恩师父的救度之恩,我们只是动动嘴,跑跑腿而已,有什么沾沾自喜的呢! 我仅做了我该做的,与法的要求差的太远,比起精進的同修差距很大。我有决心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完成自己史前大愿,跟师父回家,有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谢谢慈悲伟大的师尊!合十  谢谢同修!合十

(本人口述,同修代笔)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