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户外别样天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12月13日】

近段时间,总是莫名其妙的,走不出门。心里顾虑这,担心那。三件事做的不够理想。并且,我还有一个坏习惯没去掉。那就是,每到常人的休息日,便对自己放松。表现是,睡的早,起的晚,有的时候连功都爬不起来炼。

昨天,我又是休息日,而且老毛病又犯了。我发完零点正念后,蒙上被子,一觉睡到了早上七点,真是太不象话。我爬起来盘腿就发了一个钟头正念。我问自己:是在家炼功,还是出门讲真相救人?相比之下,炼功时间灵活,而救人只白天那点时间,而且救人黄金时间应为早上。权衡利弊得失之后,我便走出了家门。

经过菜场,我买菜时,顺便告诉人真相。我一问,人家基本都已经明白了真相,并做了三退。我就到另一同修家去取台历。大概拿了四十本台历,我就上路找有缘人去了。我一路上送三个行人台历,人家都不要。我向内找:自己放松自己,各种执著心多,人心重,抱着求数量的心,没有慈悲众生的心,不能调动别人的善的一面,人家当然不会要。

我骑车想着,我看到路边房子外面坐着几个人,我还是下车,大大方方的给人家打声招呼,就说要给对方送2016年台历,让上天把明年的福送给人家。那几个人果然高兴的接了。我知道是师父给我的鼓励。可是,又有几个人不要。我不灰心,让人家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三退保平安”,就离开了。

在路边,我给俩个行人打招呼。对方问我是干什么的。我说:我是教书的。对方的疑虑消失了。于是,我们简单谈了一下当今教育现状。对方说自己只喜欢中国的传统教育,不接受党文化。我问他年轻时参加过党团队组织没有。他说自己只入过队。我说我用化名给他退掉,对方愿意。我同时给他身边的同伴化名,对方笑,没反对。我就记下了他们的化名,二人高兴的接过了台历。突然,那位教师说了他的真实姓名,我说那我就用真名给他退队,对方愿意。就这样,我既给人家讲了真相劝对方退队了,又让他们高兴的接了台历。

我到了一个曾经生活过的地方。我车一停,台历一拿出来,麻木司机都过来要。过往的行人也来要。很快就发了一些。我再到集贸街,来到人多的地方,看到几个老熟人,我便给了他们,他们非常高兴。其他人也想要。我便给他们问个好,我一边发,一边说:善良的人得的到;有福的人得的到。大家拿着很珍惜。一个妇女对我说:你这人真好,你要是去做生意,一定财源滚滚!我笑着谢谢她的美言。

很快,我所带的台历就发完了。

我就去了一农村同修家。我们把真相小册子、台历等一准备好,我们就又到外面救人了。我们估计从上午十二点到下午一点,很多民工都到附近街上餐馆吃饭。我们便直奔有建房屋或有餐馆的地方。我们一个发,一个发正念配合。同修很快,就把真相、台历发的所剩无几,我也发了一些。我们发完了所带东西,劝退了几个人。下午近两点时,我们返回同修家,开始打印真相小册子。

吃完晚饭后,我骑车走上了返回我自己家的路。因为要赶上全球同步发正念时间,路上只发了九本小年历册子。

虽然看似收获不很大,但是,如果任由人心,呆在家,那将更无收获。

个人所悟,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