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年底话台历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12月11日】

转眼又到了年底,大法弟子们利用常人中的一切形式救人,到了年底也就非常忙碌。过年时常人需求的台历、日历、对联、福字等,都是救人用的抢手货,做资料的同修也都在争分夺秒的赶制救人的资料。

这些过年用品不仅常人喜欢,同修及亲戚朋友也喜欢。问题是台历等资料做工精细,耗时费力,虽然每年都做,但是就台历、挂历来说,要看一年,也就是应该起到一年的讲真相作用。台历拿到手后,同修很快就会发出去,给谁都要,甚至有的人还会多要几本。但实际情况是否这些台历、挂历都利用起来。据反馈很多常人并不珍惜,台历没摆着,挂历没挂着,也就是没有达到预期的目地。

今年我地同修又赶制了一批台历、挂历,这么精美的物品,制作成本相对又高,而数量又有限,如何让这些台历发挥最大的作用?有同修认为送给不明真相的常人,全部用来讲真相救人,同修及亲友不要留下。有的同修认为,有的常人即使讲了真相,也要了台历,但是出于怕心也不敢摆着,就失去了台历本身的作用。建议这样的人还是给真相小册子,就台历来说,还是给那些明白了真相,没有怕心敢于坦荡的摆着的人。因为每个人家里一年中都会有亲朋来往,摆着的台历或挂着的挂历人们都会有机会看到,这应该是我们做台历的初衷。最后同修达成共识:台历就要发挥台历本身的作用,不要把台历类同小册子等资料一样对待,可当成礼品送给明白真相的亲戚朋友,或讲真相中遇到的明真相的世人。

另外对于福字或对联也是抢手货,过年期间利用福字讲真相效果非常好,近几年来同修也都积累了很多经验,网上也有同修的经验交流。今年我地同修加工了大批的福字,想用过年这个有利时机,大面积的讲真相,大量的发放福字。我们的福字不仅漂亮吸引人,盛满着正能量,真能起到除旧迎新的作用。一个地区大多数的人都贴上我们的福字,这就是一个非常大的正的能量场,就会起到解体邪恶救度众生的作用。而大多数的福字或对联都会贴一年,也是福字或对联的强项。

在此也建议有条件的同修或地区,不要错过一年一度的有利时机,距离过年还有两个月的时间,抓紧行动吧。

个人的一点体会与看法,与同修交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