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时刻守住一念:“我师父说了算”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12月13日】

在讲大法真相和三退中,随时都会遇到一些危险。我的体会是,当遇到不明真相人举报或面临邪恶迫害时,只要坚定一念:“我师父说了算,任何邪恶都不配迫害。”就会化险为夷。

一次,我去丈夫老家讲真相,在师父加持下,我遇到了很多有缘人。可是,回后不久,被不明真相人举报,市公安局来了几个警察,要把我抓到看守所。我当时坚定一念:“谁说了都不算,我师父说了算。”接着,我不停的发正念,不承认邪恶这种利用警察迫害大法弟子的毁人安排。这时,明大法真相的村支书出面了,跟警察说:“我们村里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你们走吧。”警察一看村书记的态度,也不敢太硬了,就走了。同修把这消息告诉我之后,我想:关键时刻,坚定师父坚定大法就管用。可是,由于我出了欢喜心,警察又二次杀了回来,说举报人不放过我,必须把人带走。我向内找,去掉了欢喜心,心里更加坚定:“谁说了都不算!一切有我师父做主!绝不承认这种迫害!”这时,村支书又出面了,并跟警察急了,说:“举报人叫你们去杀人你们也去?你们抓好人,我们不配合。”这时候,村妇女主任赶紧把这事告诉了同修,同修立马整体发正念,就这样,一场即将发生的迫害化解了。

还有一次,我去唐山儿子家,客车路过一个收费站时,一帮警察上车检查身份证。由于大法弟子身份证是被做了手脚的,他们一看我身份证,知道我是炼法轮功的,不让走,让我把包拿下来检查。关键时刻,我一边发正念,一边发出强大一念:“我师父说了算。”检查我的包时,我求师父:不准检查有大法书的那个包,不让这些人犯罪。果然,他们就没检查。警察见没查出什么,还是不让我走,让我等着,说一会来车送我走。我明白,他们是要把我送到看守所。我想,这事你们谁说的都不算,我师父说了算,我有漏会在法中归正,旧势力只能是被清除的份。我不停的发正念,求师父做主。半小时后,来了一辆警车,下来四五个警察,这边的警察问:“怎么办?”那边的警察还没有走到跟前,就说:“叫她走吧”。

当我往车上走后,就感觉身体轻飘飘的,再一次感到师父的威德和大法的威力。

上车后,司机不高兴,埋怨我耽误了他半小时路。我说:“刚才这场面你看到了吧?共产党不干好事,社会这么乱,打砸抢警察不管,杀人放火不管,我们按真善忍做好人他们管,你说这正常吗?”司机说:“我先问你几个问题:你说毛怎么样?”我说:“毛从建政以来,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历次运动整死多少人?文革砸庙砸佛像,无神论罪恶滔天,他是一个反人类的大恶魔。”司机又问:“胡怎么样?”我说:“胡是一个糊涂君。”司机又问:“习怎么样?”我说:“习上台以来,并没有制止江魔头对法轮功的迫害,如果他继续保党,也没有好未来,最后就看他的选择。” 接着我又说:“恶党是害人的,我师父是救人的,大法弟子冒着生死讲真相,也是为了救人,只有退出党团队,才会有平安。” 当时就有两个姐妹说:“我俩都是党员,你给我们退了吧。”司机也说:“我是党员,给我退了吧。”另一个司机说:“我是少先队,给我退了吧。”他们当时就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我为众生得救而喜悦,感动的流下了眼泪。下车时,司机握着我的手说:“谢谢你,以后要注意安全。”我说“谢谢。”

(根据同修稿件略有整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