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体配合发正念威力大



【正见网2015年06月25日】

前年,有一个同修被绑架。第一时间知道消息的同修当晚就聚在一起发正念营救同修。一个同修说:“今晚不睡觉,我也要发正念把同修营救出来,用正念打出一片天来。”发正念时,这个同修很快就進入师父法中讲的被能量包容着的状态,其他几个同修被干扰的非常厉害。同修们不放弃的发了一个整晚上。
坚持整体发正念到第十天时,被绑架的同修从看守所回来了。但是同修面色灰黑,瘦的可怕,见了同修低着头,不愿和同修接触。同修们交流后,认为继续发正念,清除干扰同修的一切邪恶因素。

一个月后,同修们在发正念时,感到天清体透,都认为这个同修一定会主动接触同修。第二天,那个被绑架的同修主动找到同修交流,他说,刚進看守所就正念全无,有一个刑事犯面目很恶,天天使着法子迫害;后来遇到管教调号,想着能舒坦一点,谁知那个刑事犯也跟着進来了,迫害的更厉害,自己都感到不能活着出来了;谁知第十天头上,管教喊我收拾东西。同修就讲了发正念营救的过程,同修听了非常感动,没有想到自己没有了正念,是同修们整体发正念救了出来。这件事被同修们知道后,都真实的感受到了 整体配合发正念的威力,即使被绑架的同修没有了正念,也能靠整体配合发正念营救出同修。

现在正法進入了“诉江”关键时期,很多同修出于怕心在观望、犹豫、徘徊。这时更需要同修们整体配合发正念帮助同修。除了在法理上交流“诉江”在助师正法進程中的作用,在操作方法上帮助同修外,更要重视整体配合发正念。对同修的状态不埋怨、不指责,默默的发正念帮助同修,相信大法弟子的正念一定能帮助同修打出一片天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