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去依赖心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11月14日】

小时侯,在父母身边,有事问父母;上学了,有事问老师;参加工作了,有事问领导。回头看看:依赖心从小就附体了。

外加大陆无神论、党文化的洗脑,“听话”、“跟走”钻到人的思维中。

修炼了,遇事总想问问同修:这事怎办?那关怎过?遇事总想看看同修怎做?有的同修把当地、当组同修、或某一同修当成了榜样:遇事问人家、看人家。如诉江中:人家说控告状五、六页太长了,就拿回缩写;人家说得打字就送去等着打字;人家说联名诉江就联名诉江。这种在常人中养成的依赖习惯使修炼人忘记了遇事对照法,《九评共产党》一份对中国共产党的判决书151页,师父讲过它不长的法,师父在《转法轮》中告诉我们:“你回家也写两笔字儿,字不在好坏,可有功啊!”遇事对照对照法,就知道怎樣做了。

我的依赖心更不易察觉,表现在遇事总想找同修在法上交流一下,有时为一件事去外地找同修,有时找一圈也没如愿,才想起来法中什么都有。

近日,认真听《解体党文化》,才找到这是依赖心的另一种表现。而依赖心的根子是党文化思维“没有共产党,中国怎么办?”外星人搞的人对现代化科学的依赖,一提种地就是农药、化肥。依赖心是人心,是人对人的依赖,是人的观念对人的观念的依赖,依赖心是信师信法的阻碍,依赖心越重,就越不能做到百分之百信师信法。

为做好师父让做的三件事,必须清除自己思想深处的依赖心、依赖思维及依赖因素,清除依赖心、依赖习惯生存的一切土壤,百分之百的信师信法,听师父话,跟师父走!

记住师父在《转法轮》中告诉我们的法理:“你要自己去修,自己去悟,我要都讲出来,就没有你修的了。”

一点点认识,写出来,与有依赖心的同修交流。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