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西人大法弟子的交流-近期师父对我的点化 (一)

西人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11月01日】

一段时间以来,我一直感到在媒体工作的大法弟子,没有能够达到师父的法给我们设的标准。对现在这种状况,我开始感到很无助:经费不足,我对于该怎么突破感到无所适从。我们中的每一个人都需要在自己的修炼上有很大的突破。由于这些情绪,我开始感到在工作上很受挫,而且也感到总的来讲我们辜负了师父的期望。

我对自己的心态和自己的修炼做了一些反省,我认识到我也没有达到师父的标准,有很深的执著心需要克服。我意识到我在等着其他人去突破,然后我再真正的开始修炼自己。看到我这种想法是多么的错,也看到我不能等着其他人(進步)我才修炼,我感到我需要更关注我自己本人的修炼,在炼功方面更加精進,去清除我那些很深的执著心,并且在发正念的时候更加集中精神。

一天晚上,我正在读师父《二零一四年旧金山法会讲法》,师父说:“大法弟子只要正念足,这么说吧,大法弟子正念足你就能闯过来。”读完这句法,我开始感到无地自容,并哭了起来。我觉得我好像从来没有看过这段法,就是说只要我们有克服我们很深的执著的愿望,只要我们有足够的正念去克服它们,师父就能帮助我们。我感到师父无量的慈悲,下定决心要克服我的执著心。

然后我又想到了师父在2014年纽约法会上的一段法:“大法弟子毕竟是大法弟子。认认真真的去做好你该做的,经验多了就能做好。搞技术的把技术掌握好就可以了。有些东西不一定那么学。其实大法弟子无论做什么,用一点心就事半功倍。你要叫我看,我说就是个用心问题。很多人说不会做市场,我说是不想用心做。关键就是那个心老是踏实不下来。”(《 世界法轮大法日讲法》)

我很快起了帮助跟我一起在媒体中工作的同修的心,同时求师父帮我找到更精進的路,来达到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标准。

从2006年得法这么多年,我能够完整完成一小时静功的次数只有十几次。我总是感到非常的痛,无法忍耐到结束。过去几个月,我在这方面進步很大,几乎每天都能够炼功,并持续保证打坐一个小时,这使我的修炼状态有了很大的改观。

我相信这是因为我有了想帮助媒体同修的心,师父就把我的个人修炼推上了一个新高度去克服打坐怕疼的执著心。而且几乎每次我都能够立刻达到定的状态,师父也开始给我展现很多景象,我意识到这些并不只是给我看的,需要跟大家分享。

一次我开始哭,问师父为什么让我看到这些东西,并且和其他人分享,因为任何与天目有关的事都可能带给我很多执著心,也可能会影响到其他听到这些事情的人的心。我问为什么我是能看到东西的少数人之一呢,为什么不给其他人看。师父告诉我,仅仅是因为我的修炼道路就是这样安排的,看到东西也不要太在意,不要过分激动也不要受影响。

所以下面我分享的东西是我对另外空间所见的理解,我要强调,这不是法。相信师父让我看见是希望大家都提高,并且改变我们在媒体工作中的状态,不然的话我不用看到任何这些东西。每个星期我都看到不同的东西,给我一些新的领悟。

第一部份,未来的博物馆

自从我发愿修炼更精進以后,我看到的第一个事情就是法正人间之后的未来。首先我看到师父坐在一个巨大的王座,他身上发出的光芒四射。我无限崇敬的观望。当我环顾四周,经过法正人间得救的众生都在仰望着我。他们中一些人眼含热泪,看着我就像我们这些弟子看着师父。

我回过来问师父:“为什么他们对我这样看我,难道不应该这样看您?因为是您实际上救了他们的呀!”

师父看着我说:“我救了你们(大法弟子),是你们救了所有的那些人。”

接着我看到了他们修建的一座巨大的博物馆,里面有大法弟子的塑像,然后我看见了博物馆里的一个很大的房间。走近一看,里面挂着每一期英文大纪元报纸。所有的人都在凝望着报纸,好像这是他们前所未见的最伟大的艺术精品。

看到这,我马上就想起了所有那些标题里的错误,所有的语法错误,和拍得不怎么样的照片。我意识到这些错误其实根本不算什么,那些人看的是我们走过的、救他们的过程,他们对此的感激没有任何东西能比得上。

我还看到在那个时候,其他任何媒体都不算什么了,大纪元有几千个员工,是世界上最大的媒体。而这间房间只是这个博物馆里面很多房间中的一个,但是其他房间里是什么没有被展示给我看。

我想到师父在《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中的讲法:“我和媒体负责人讲,我说你们将来肯定是世界性最大媒体。你们做好媒体责任重大,大法弟子做的事,人类社会将来会流传下去,你们的媒体也一直会流传下去,成为人类社会主要媒体。因为当人类知道你们是在救他们的时候,大家想想,对于大法弟子做的这些项目,他们将怎么对待?他们将视为荣耀。“

第二部分,保持最初的那种心

近来,在站桩时,我看到自己同时在其他很多空间中炼功。看上去好像是一个人站在正相对的两面镜子中间。我往任何一个方向都看不到边,但我的主意识站在中间。

然后我看到自己的高度在增加。我超越了太阳系,这一层宇宙,然后第二层第三层和更多层的宇宙,知道我变成了一个巨大的生命,在那个空间中地球在我的身体中只是象一个小小的细胞一样。我向外看,能看到周围各种各样的世界和宇宙。然后我看到我身后长出巨大的翅膀向上展开,巨大到我都看不到翅膀的尖端。

那个时刻,我的心中产生了一个很强的想法,我想到,“我希望拯救宇宙中所有的众生。”就在这一刻,我感到整个大穹在摇晃。瞬间,千万亿个生命都来到我身边说,“因为你有此一念,我们可以清理一切道路,帮助你达到任何目标。”

同时,我可以感到我的思维展开,感到在媒体工作项目上的同修的想法。我看到有些同修没有把他们的全心投入到工作中,而是想着他们自己,“只要我来上班、做我的活,我就给大法贡献了,也就不用担心什么了。”

我看到那些旧势力看到这个想法后就说,“既然这些人有感到安逸的执著心,那就让他们在媒体的工作中感到不安全。“然后他们就造成了一种状况,让我们这个公司没有营利,反过来导致我们中的一些人怀疑这是不是一个他们应该全心投入的一个项目。

师父在《二零一四年旧金山法会讲法》中讲道:“但是哪,大法弟子越到比较宽松的环境的时候,越要注意自己的修炼,因为它越容易表现出你察觉不到的那些执着、越容易增强执着。千万注意。到什么情况下,都要注意修自己。从始到终都能保持着如初的那种心,你必成。”

(待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