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江鬼得福报



【正见网2015年10月27日】

外地有两个人到我地卖土豆,我在和他聊天时,得知他和妻子都曾经炼过一段法轮功,都知道法轮大法好,由于江氏邪党迫害都不炼了。于是我和他讲起了现在全国起诉江泽民,国外也都起诉,江泽民被绳之以法的日子不远了,我问他:你们控告没有。他说没有。我说江泽民违反宪法和法律残酷迫害法轮功,无数大法弟子被迫害致死,还灭绝人性活摘大法弟子器官,罪恶滔天,不少常人都控告江泽民,如果不迫害,你们能不炼吗?多少众生被毁灭啊!为了停止迫害,救度众生,你们也应该参与控告,或者化名举报。

他说:我知道江泽民祸国殃民,没干好事,养一帮贪官,中国让它们祸害完了,不把它们收拾了老百姓没好。我说:你要同意举报,我可以帮你完成这件事。他说行。我询问了他有关情况,然后回去写举报信,写完后,我去念给他听,他说挺好,同意举报,我让他起了化名,还有他的妻子,我让他回去后把举报信的内容说给他妻子听,征求一下意见,他说行。他卖完这车土豆又回去拉,回来后,我又让他儿子也参与举报,他和他儿子一说,他儿子也同意,就这样一家三口都参与了举报江泽民。

他在和别人唠嗑时,也说江泽民共产党如何如何。苍天有眼,这样的好人就应该得福报,这不,在我们这个不到三万人的小镇,每天可以卖出土豆上万斤,快时一天就卖一车(两万多斤),人们都爱买他的土豆,有的没买着,还等他回家拉来再买。还有好几份卖土豆的,一大堆一大堆的,很少有人买,而他一两天就卖一车,没多长时间,他家种的十四五万斤土豆就卖完了。真是人随天意,天遂人心,福报连连,万事顺意。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